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3 14:56:52|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直在聽挪威團體的歌
挪威人的音樂是哪種style的,我
也說不太出來,像沙發音樂吧
也不知道是那個寫側標的人靈光乍現
想出來的詞
還是不太習慣,可能level還不到吧
不會震動,沒有驚奇,平淡如水
可能再三四個月後才有感覺吧

好吧,我知道你們不是來看我樂評的 ^^
還存在,我還存在
而且很輕快的活著

忽然想到L說我們都老了
不過他是指失去愛人能力的復原之類的
大概吧
剛剛被學弟一連串的學姐
叫的都老了 @_@
不過我發現我有搶話的習慣
呵呵.....以後要文靜點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