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5 02:45:04|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嗯嗯嗯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想拿著金融卡去提個一兩萬出來

然後直接砸下去買台數位相機...



我覺得我的價值觀、金錢觀

好像有時會不正常

嗯.. 我想只是有時




明天, 噢! 不 是今天

我就要回苗栗了

原本只想搭個復興或是區間搖回去

沒想到加開班次

全都換成莒光和自強

唉 台鐵在逼我花大錢...




新買的筆電貓掉了

我整個很生氣

只是我有壓抑住 恩


沒電腦的宿舍生活

all right 我會盡量讓自己活得快活的 呵





希望以後的日子你們會不時想到我!!!

就醬 chu~ :)


 

台長: 橘妹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是飛兒Flyer
此分類上一篇:回壢商心情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