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3 20:53:1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小看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咕嘰在認真的紮衣服耶!! XD



其實我真的好難過

當初 我真的失算的好嚴重



登記分發排好了六名

調適了心情

也只能接受它們



對第一志願抱了很大期望

因為我大學真的很想要讀這個系

雖然機率微乎其微 也可能是沒有

但我還是希望我會上



排名的時候我都快哭了

”怎麼我的選擇這麼少?”



我想我真的不該小看命運

自以為的後果有多大我現在終於知道ˊˋ




預計18號有個花蓮之旅

回來後我會開始排七名以後

然後再去卡布里喬莎應徵

希望到那時候它還有職缺



我不會屈服 我會振作

未來 別小看我!



大學生活大家好好加油喔!!




最後 推薦

Aqua Timez - 穿越千夜 好聽耶




台長: 橘妹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