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5 12:44:24| 人氣4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興趣與專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子小二時老師出了一項功課
訪問你的一位家人
想當然爾一定是訪問我的嘛!
問題來了
第一題:
你訪問的對象是誰?叫什麼名字?
---這一題完全沒有我發揮的餘地
兒子自己就會了
第二題:
這個家人幾歲?
---該打!竟然不知我幾歲?
還有年過30最痛恨人家問年齡了~”~
第三題:
興趣是什麼?
(唔~這個讓我想想...)
女兒在一旁搶答
這一題我會我會,你不用問媽咪了啦
這個我可好奇了
我都還在想,妳倒是比我了解自己?
只聽她答:
------媽咪的興趣是罵人!!------
哇ㄌㄟ...
我..我...我的興趣什麼時候變罵人啦?
我明明就是看書,聽音樂這種比較有氣質的事
嗚...嗚...
毫無反駁的餘地
進入下一題:
專長是什麼?
什麼?專長?這個我也要想一下...
女兒又舉手搶答了
哥哥,這題我也會,不用問媽咪啦
-----媽咪的專長是打人-----
我...我那有??
有誰聽過專長是打人的??
還來不及想到可以反駁她的
兒子已經在問下一題了
最後一題
什麼,就這樣??最後一題了?這題務必要搶到!!
心驚膽跳聽聽什麼題目?
你這位家人特殊的特色是什麼?
哇!!這麼深奧?
這次還來不及說讓我想想
又被女兒搶答了
我會我會,我來答
-----媽咪的特色是她很守信----
我好欣慰喔^^
我很守信耶,這算是優點ㄟ~~真令人開心
怎知
-----她說要打人就一定會打人-----
-----而且打的很痛---------------
嗚~守信是這樣加註的啊?
在我還在哭笑不得當中
就醬子訪問結束了....

四題裡面我只答了一題
其他都被熱心的女兒搶答了
真是不甘心
明明主角是我ㄟ
訪問我ㄟ

我不敢去學校了啦.....

這個女兒老是要揭我的短
真是可惡
她讀幼稚園時
有一陣子我去接她
自園長到煮點心阿姨一看到我就笑
那種笑真是讓我心裡發麻
果然..
老師問了
芷菱媽媽
聽說!
(我汗毛都豎起來了)
你回家都癱在椅子不會動一下
還有還有連放假也是癱在椅子上
說完大家一陣大笑
後面再補一句強而有力的
妳家芷菱說的!!!

哇!我沒臉見人了啦
我只是累嘛
休息一下而已啊

事情還沒完ㄌㄟ
讀小三時,班上有個同學家開了飲料店
偶爾會去喝個飲料吃點點心
有天我去時
老闆娘很疑惑的看著我
妳起來啦?今天沒看小說?
嚇!!你怎麼知道?我喜歡看小說?
老闆娘說
你女兒說妳放假要睡到11點
睡醒就開始K小說
不到肚子餓的受不了絕不出門!!
今天這麼早才9點ㄟ
真是不簡單....

哇!怎..怎麼會這樣
難怪這一陣子我到校
同學媽媽看到我都是悶悶的笑
你到底還說了我什麼啊??

那天我簡直就是落荒而逃.....
從此要進門還得先偷偷觀察同學媽媽在不在?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寶貝
哈哈哈 !
我很厲害噢 @@
都一下子就想出來惹 
放心放心 一 ˇ一
以後我還有很多機會掀你的底的
2007-12-06 18:44:46
哇ㄌㄟ!妳真是OOXX@#*%
2007-12-07 12:54:05
訪客
XD

芷菱好壞 (!)
2007-12-25 11:0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