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18 23:29:1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好煩.....

自己帶著小孩子在家裡真的有點煩,最近老公又到了新的標案地點去工作,又開始要在家裡面對著吵死的小朋友,說真的我對那位小朋友無言的狀態,但是他一直再觸碰著大人們的地雷,只有他的媽媽還覺得應該要用講的,不想實行對他的打罵教育,但是他的態度明顯已經越過一個小孩子應該有的態度,他現在已經在一個不知道他自己做的事情是好是壞的階段,或照他的行為來看,他根本直覺得自己就是對的,不管怎麼樣他就是對的一邊,明顯偏差行為。

上個周末因為大姊的小兒子去醫院開刀,預計去五天,昨天才出院回家休養,我婆婆就稱這個機會出遊去玩,因為平常要幫忙帶他女兒的兩個兒子都沒機會出門去,他就順便帶著他女兒的大兒子出去玩,照理說昨天回來之後應該高興的才對,但是也沒聽他在講甚麼出遊有趣的事情,只有談論了買回來的東西,今天才知道原來他帶大孫出去的時候,讓他很丟臉,今天才聽我婆婆說了一小段,明天決定問個清楚一點,我婆婆晚上的時候講到說,大家在餐廳吃飯的時候,我婆婆幫他夾菜,好像剛好夾到他不要吃的,他當時想要吃別的東西,但是他就在餐桌前表現出很不耐煩,發出聲音怪聲,很明顯的就知道他不要當時我婆婆夾給他的菜,我婆婆整個臉色瞬間變黑,這個真的很沒家教........我婆婆講到的時候非常生氣。

加上他今天一回家搞怪,我差點就要去拿東西打他,一回到家就吵著他剛出院的弟弟,質問他一些他在醫院開刀,他媽媽為了哄他去買的一些糖果玩具,奇怪...那些東西是買給你弟弟的,他吃掉了關你屁事,他不能吃嗎?你是在那邊跟他搶甚麼意思?講話還給我帶髒字,以為講小聲一點就沒人聽見了嗎?你去學校是學這些回來的啊?利害到家了!被警告一次還不聽,這個家現在你在作主了嗎?搞甚麼飛機啊?還明明知道我兒子在學他講話,淨講一些五四三,現在是仗著你老媽在你旁邊我不會修理你就是了?還在我旁邊說我奇怪之類的話語?整個對他無言,他老媽也只想和他好好說,態度也不堅硬一點,總之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如果真的一直這樣下去,我不會希望他們待在著裡,已經多久的時間了,都沒改善只有繼續惡化下去,如果真的這樣一直下去,我想以後電視新聞裡面會有一則他大兒子的報導的...肯定會.......。


整個讓我很無力感。

台長: 舞~*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的天王巨星~MJ
此分類上一篇:原住民超團結的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