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06:10:58|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興工寮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放一下在工寮隨拍的照片吧!
  
↑這張本來是要全家福拍的,結果自拍的下場,沒拍到我入鏡。
 
 看到旁邊那坨黑黑的嗎?弟弟老爸右手邊身上一團黑頭髮,正是本人我....
 
 這樣也算入鏡吧....
  
↑吼~弟弟你再偷偷笑吼~會得內傷喔~
  
↑雖然弟弟喜歡這樣子坐高高,但是他都會故意往後仰,所以要抓住他的手嚕~以防他往後一個體轉兩圈落地.......
  
↑正面來一張吧!
  
↑弟弟:爸爸...快放我下來,我要跟狗狗玩。
 
 
山上的狗狗真的超多,澄澄幾乎每天都吵著要出去散步看狗狗。
 
不知道為什麼寶貝兒子特別不怕狗狗,前幾天他才被一隻工地的小小狗給咬傷,還有齒痕呢!但是還是要散步看狗狗,拿他沒辦法。不是說被狗嚇到或是被咬傷都會變成陰影會怕嗎?怎麼我家兒子更喜歡看狗了啊?這些日子下來,有打算給弟弟買一隻迷你的狗狗給弟弟陪他,因為他真的很喜歡,而我們又不想要給他摸外面的狗狗,一切都在考慮中.....

台長: 舞~*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隨寫。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挑戰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