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8:25:0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早玩的一個網路遊戲,當初是跟高中同學一起進入這個虛擬世界,沒想到玩最厲害最久的會是我。我算是一個成功的領導者嗎?我覺得我比較適合當參謀總長。沒想到最近有血盟友跑來找我,說是在等我回去領導他們,我挺感動的,那些乖寶寶還在等待我回去,大概有快兩年沒碰天堂了吧?因為外掛太多,所以回去的心情沒有那麼強烈,而且工作關係不允許,我當初只跟那些盟友寶寶說我暫時離開,沒想到他們就真的乖乖的等我,真是一群可愛的好伙伴。

台長: 舞~*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路遊戲隨記 |
此分類下一篇:真三國無雙MOMO私服關閉。
此分類上一篇:真三國無雙日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