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9 20:43:0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然依然是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6-13 12:57  最后一次了。

真的。,  以后自己不要再傻了的好吧?

 我感觉自己真是苯。苯

失踪。2007-06-14 13:21 你的真心就只有这些么?这就是你所谓的想要的?我无能为力了,我的努力就只有这些了,

你还想要什么?这是你想要的结果吧?疲劳的我很累了,就到此为止吧。/

只能这样了。从始至终我都不敢奢望包括大前天从来没有,只是看遥远的梦那样。

只是这个梦太长了,都不知道怎么开始的,亦不知道怎么结束。我也从没想过让你知道。

因为一切都是那么不切实际。

真的没有想过会有这么多人来帮我,所以我感到很幸福。、

起码我做过努力,有过挣扎,我已经尽力而为了。可是,。你每做一件事,我都很无措,很没办法。

如果说一开始是我不对,那么,那么该还给你的珍惜已经还给你了,你还满意么?

我从未想过拥有,只是那样远远看着或者你偶尔不经意的回目。

只是我太笨了,这最后也成了奢望,它早就成了不可能,自己却还傻傻的在,在相信。 这样子的我,太笨了。


我会努力

———————————————————————

努力满足你的心愿,好好的失踪。让你不会再厌烦,不会再那么不耐烦,

也不会让大家为了我做些牺牲,也不会再让朋友为我感到不公。 都不会再有。

我会好好的离开,自己曾站过的位置,离开你所能及的视线。直到人海中你再也分不清我了。

———————————————————————

从未说过后悔,也就不会有后悔。 还是祝你幸福吧。没有什么理由了。



以后会更快乐更快乐的过,一定要,必须要,这样才能让亲们开心。对不对?

做那个总是大咧咧,迷迷糊糊,时常做傻事,总是搞笑,总是在笑的婷婷。

看起来很单纯,很简单,、连爱是什么都不懂的那个人。

想起一句话。“再见也不再见‘

我可以没有勇气,但是要淡然下去。




(尽力而为——无能为力——失踪)

什么该是什么。2007-06-15 21:48
什么是什么?

我回来了。还在犹豫不决。伤悲>快乐

谁是谁, 谁分的清。 今天好怕怕。妹妹在车上逼问我到底在干什么。

对啊。我在干什么。我傻了是吧。妹妹说你现在又在干什么。你在干什么。你给我讲讲。

“我好脆弱呀。(当时真的回答不出来了) 她说支持妈妈的观点。



大家真的为我好~   我要再、更坚定。要呀,是呀。

       ‘感情大部分是一相情愿。很少两情相悦。,

  ---------------

 [心情好差呀]

   中午没劲了,一开始坐桌子上;后来实在是好烦就蹲在地上。

 结果菲菲也陪我。她坐地上了。我真是过意不去呀。我坐的是校裤就算了,

           你牛仔也坐。亲耐的,你疯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一心情不好就爱蹲在地上。  在家里也是。

     我还好喜欢,拽着别人背后的校服。   班里的姥姥说我们家婷婷一不开心,就愿意

 趴在别人后背那靠着。、   哦哦。被发现了/粉无奈,

       


   我喜欢那个小丑。因为我就像个小丑。

  突然发现我高音很好啊。哦哦。神奇吧?假音也行啊~

 喜欢Fir的《眷恋》 呵呵。有激情呀。上次唱《零》班里的爸爸和佳佳都插不进去。

   我唱的超快。声音超大,哈哈。  喜欢的歌好多多呦,现在听《错了再错》《淘汰》《原来这才是真的你》《亲爱的》《那一年》《can you feel my worLd》《我和你》《城外》《感应》《如果我们换一换》《大小姐》《好好爱我》《我想要说》  。好多呀。

      介绍不过来。跟着自己喜欢的调调听歌。有好风格。对不对??

————————————————小记;

  毁死了吧。小强。我们又撕杀来,他又输了我两盘。77......

还整天说什么他如果不知道这步怎么走就退出棋界。

而且我还下赢了手机里的五子棋。怎么样怎么样?咱大力菠菜吃多了就是有用的。

 Ps;搞笑搞笑。娱乐娱乐。



呼呼老同位和大舅爷(这两位大哥呀)被老师训。咱纪律委员(某帅同志)

三人东窗事发。 我跟他们说。咱喳喳同志说有意思?有意思?

我问老同位你检查怎么写的。他说都写出了计划生育。汗呀。什么他都写了再外加抄了抄政治书。智商高呀。像他看齐~

   下星期考体育。加油~ 现在调位了以后还行吧。我适应力好强的。

跟新同位也很好。还有前后左右。

现在星期2,4是我的早自习。我的吼功一流的。

半夜老睡不着,早上又要起的好早。哎呀。

整个机器人呀。



   就先这样吧。

         或许很久来不了了。我也未知以后事。


台長: 婷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