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8-13 06:46:31| 人氣6,6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眼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店裡走回家的路上,
也許,
是因為沒有你牽著我的手往前走,
所以,
這條路變得更遠更長。

總是,
很想知道你今天過得好不好?吃飯沒?累嗎?
但,另一方面⋯
看到了你的照片,
總是會胡思亂想,
但是又如何,
我到底憑什麼⋯
今天你的所有事本來就和我無關,
我到底在在意什麼。

對不起,
我真的就是很在意,
我就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我就是真的!真的!很難過!
想到就很想哭,
對不起,我不是你記憶中那開朗堅強的我,
對不起,我的喜歡讓人負擔好重,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討人厭!












今天,看到了很多的流星,
希望幫你許下的願望會實現,
希望阿蘭的不舒服可以減輕,可以好好吃飯,
開開心心的~
也希望你好。

台長: 陳香香 and 林金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