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02:58:18| 人氣1,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首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進半夜睡不著 一直再網路上聽歌 或看電視 祈禱找到 考駕照的位子

有很多片子   我很喜歡 有搞笑 有感人 有歡樂 對我不敢一個人看恐怖

建議大家別看不起"看電視"   電視超精采的 感謝各位編劇導演  萬歲萬歲萬萬歲

歌曲呢 我有點對幾首歌上癮了  like 阿妹的 知己,旅程    梁文音 最幸福的事 

總之 我想跟大家分享這首歌應該沒有人知道 阿沁自己有唱

歌詞不太一樣  但這首歌就是曲子 我喜歡

而阿沁很像是自彈自唱  歌聲很坦然 少了 專輯裡包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ZKHHioE_1s&feature=related

 

"這首歌 就是阿沁為小豬寫的"我不會唱歌" 的DEMO 曲子配上阿沁自己的詞, 又有不同的感覺... 歌詞: 等待 真愛要等多久閉上眼睛作夢 都有點想太多 傷痛過了幾年之後還會不會寂寞或是很難受 那時候我沒擁有傷人藉口不成熟 你原來不過是種解脫 看著我 你的眼神太過冷漠要怎麼去承受 我裝作已經解脫 我選擇還你自由如果你真的懂 我的愛會為你心痛我可以裝作沉默 也可以假裝冷漠 其實我很想再 聽你說 聽你說 愛我 "

 

她的歌聲真的很真誠

 

說到這 我下巴托就越來越嚴重

過不久搞不好要開刀   對押我也許會毀容

 慘耶我

台長: U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