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6 00:17:14| 人氣4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在問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說有沒有要好好唸書沒有ㄉ話就別回去
他們說要不是有爸爸你怎麼能過ㄉ這麼好
他們說有沒有考慮在台灣報大學
他們說誰ㄉ爸媽在孩子上放這麼多
他們說你工作打算做到什麼時候
他們說你絕ㄉ你要毒蛇麼
他們說你想不想出國唸書
他們說你會不會像葛格異樣毒ㄉ亂七八昭

我說我同學有一半上不了大二

他們又說一次

(他們說有沒有要好好唸書沒有ㄉ話就別回去
他們說要不是有爸爸你怎麼能過ㄉ這麼好
他們說有沒有考慮在台灣報大學
他們說誰ㄉ爸媽在孩子上放這麼多
他們說你工作打算做到什麼時候
他們說你絕ㄉ你要毒蛇麼
他們說你想不想出國唸書
他們說你會不會像葛格異樣毒ㄉ亂七八昭)

才又說位什麼你同學一半上不了大學
我說很難
他們說是不是沒心要讀書
他們說是不是高中成績衝水
他們說是不是英文不好
他們說你有沒有信心毒ㄉ完
他們說你可以讀完媽


我該怎樣說
我沒信心
我該回去媽
給你們決定好了
因為你們想聽我說什麼
你們只想聽你們要聽ㄉ
你們乾脆血液本書叫蕭幗萱的人生
因為你們要我說什麼
給你們字問自達好了
我一句話也蔣不出口也不想蔣

你們希望聽到我一定毒ㄉ完大學拉
我超愛讀書
我對醫學好友興趣
我想當教授我想要教書我想要做實驗

給你保證有什麼用你們希望自己ㄉ孩子給你保證
你們把自己當銀行把我當貸款人媽

你們想聽什麼我就蔣什麼
拿後呢?

實話是

好想逃脫
我想要回去因為我喘不過氣
每天我能對你們說什麼
我今天毒ㄌ譯本書
我今天考試
我今天要生大二
我今天拿獎學金
我今天畢業
我要當教授

希望我受栽培希望我走一樣的路
幼希望我能線再跟你說我昇上大二了我讀書毒的好輕鬆
我四年後就會畢業

我哪來ㄉ擔保
我哪來ㄉok

我心理冷笑著說
哈哈我想要出去我想要不必聽蕭幗萱的假言假語

我是幹麻用的

你們需要我安慰媽
想要聽什麼
我跟大家不一樣我昇ㄉ上二年級
我是天才我說ㄉ算大學算什麼
式押
我們年代一樣
你們大學時期跟我ㄉ一樣
你們也在國外讀大學看看押
幹林娘雞掰

真是自私笨蛋父母
到底誰才是受害著
幼希望我我出國
幼希望我我現在給你一張保證卡
給不了押
到底想怎樣你到底想怎樣你們到底想怎樣
我不想怎樣所以別在那幼教又鬧
因為我什麼話都不蔣給你們聽因為你們只想聽你們要聽的

我想回家回我ㄉ家
家事放鬆休息溫暖歡樂ㄉ地方
我到底做ㄌ什麼讓我回到家需要這樣
我英文沒考過?我沒讀書?
我去上班?
我想吃夜市?
我想出去走走?

到底哪一點讓你們要講蔣蔣蔣,問問問,蔣蔣蔣
我拿李不正常媽









台長: U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萱”s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日復一日

hung308
i think we are facing the same problem now....
2008-03-16 22:15:17
andy
逃不掉的 努力點
2008-03-17 17:24:22
chad
看來很多人也碰到一樣的問題
2008-04-02 04:0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