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0 23:40:2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真了...躲也躲不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真的被調去做業務的啦@@!

雖然早有傳聞但真的接到人事命令之時還是"錯愕"
推半天~推不掉...只因是經理親點的
被親點的原因是什麼??呼~我還真不知道

雖上周就接任了但今天才是我真正坐那位子的第三天
很閒,每天都沒啥事做~聊天打屁時間總是過的粉快
但有誰知這樣的日子其實是...”苦悶”到想哭

呆坐不知如何~想找事做但怎樣也找不到能做的事來做
想學授信放款但就是沒有一個好的老師能好好的教導
做的永遠只是打雜~業績掛的也永遠是那討人厭的資深行員
教新人也因對方的不屑口氣或者不同的習慣而心生煩躁
被新人兇了我也總是笑笑~說著,沒關係你慢慢來我不急著教

不過好在還有個真正了解我的好友看出來,安慰了我一句
楊某你在搞什麼,被新人兇你還能把悶氣吃進去哦!!
做自己一點好嗎?想生氣就生氣呀~爛好人不是這樣當的

聽完,我還是只能笑笑的回應說~~放心我沒事!
不過心想,如我發颷了又怎樣€.€有的只是更堅介的氣氛而己吧

學生們要放假了~~我也想放假,且希望是長假

一直的壓抑自己真的很累...但我就是不想對人動怒
只因我害怕不小心的傷人會讓人也有了灰暗的感覺~~

人嘛~~說穿了!不也不過如此而已...





台長: 流浪使者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