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03:52:08| 人氣1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濕濕 ½ 悶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 09 / 21



今天

好悶 . . . 不喜歡又濕又悶的天氣 , 讓人很喘不過氣來

上午時可能是天氣太濕悶了吧 ! ?

有隻肥蛾飄到亞亞的桌子上 !  害她神經緊繃了一節課 ,

一下課

掏出了我的 槍 ” 對著肥蛾展開攻擊 ~ ` ` 【 水槍 】

一開始我小小力的噴牠 . . .牠依然不痛不癢

天阿 !牠好 賤 ”

一副清閒的樣子繼續貼在亞的桌子上 ; 但是牠好噁心

因為牠並不乾扁 , 牠超肥的 喇 !

我瞄準 用力地扣下板機  !!

牠朝我們的方向飛了起來 !!! 【 群眾為之驚恐 】

我跑到了講臺上 =    = ” 【 逃走 】

牠轉移陣地 飛到了蟲蟲窗簾上 . . . 哇靠 !?

真的咧  ! 那些打了會爆汁的蟲子們真的就那麼愛那捲窗簾 噎 ”

蟲蟲窗簾是蟲子們的大本營 ; 不過好像是換位子後

我到那捲窗簾下 每拉動一次窗簾 就會有蜘蛛掉下來 . . .  . . .【 並不小隻 】

欸_____________!難道老子就是阿姊所說的 蟲師 嗎 !?

吼_____________! 我恨牠們 . . . 大家請放心 !

不管您在哪  只要身旁有 徐庭 ”  就不怕蚊蟲再多;謝謝 !

天殺的 !! 你們幹嘛都只咬老子喇  !             【 吶喊 】

我小時候有把你們五馬分屍過嗎 !?  【 這我倒不確定 】

幹啥子 一輩子找老子麻煩 . . .

阿龍出去拿掃把給我 , 我揮了揮窗簾上的肥蛾 . . 沒反應

揮了好久 =    = ” 牠依然毫無反應 ; 換河馬上場  !!

她好強欸 !” 但是嘴巴一直開開 . . .  一直叫她要閉起來

她又張開 , 超怕那隻肥蛾最後不是趕出去而是掉進河馬的嘴裡 !. . .



音樂課 我小小的睡了一下 ,

被 吐司 小豬 耶穌 阿Fi 看到了 . . . 【 被發現了 】

吐司看完後一直學我睡覺的方式 = ︻   = ”

話說俺把直笛立起來扣住嘴巴【 固定住 】

其實笛子不要滑動就可以簡單的低頭啦 ~!

體育課 小艾的腳扭到了 . . .  【 整個腫起來 】

看來真的很痛 ; 之前也扭到過結果右腳是左腳的2倍腫大 !!

掰咖了好一陣子 . . . 我跟依寶先跑去辦公室找她爸媽的電話 ,

挖水井挖了好久才挖到那本破資料夾 , 辦公室的破電話不能打手機

用老子手機打也都關機 . . .跑回去找小艾時我想到雨傘還放在活中沒拿

跑回去找了很久 =  ”  = 找都找不到欸 . . .【 放棄 】

那把超高級的噎 ~ ` `也只好繼續淋雨再走回去找她們欸 . .

結果看到在小艾的那邊一群我們班的人撐著我的小銀傘 !!【 淋雨很無言 】

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哀 . . .   . . .跑過去幫忙吧 !

老師們很勇 ! 把小艾抬起來抬到教室去 , 有點像在抬轎 =    =

大家幫忙撐傘 ; 倆個女老師真的是有練過 呢 



 [ ! ]

台長: - 徐 # 庭 -
人氣(1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  今 日 報 10$。 |
此分類下一篇:::㋉  ㏪::
此分類上一篇:‡‡  這就是斯巴達!!

小艾會受傷!?
2007-09-22 13:06:33
版主回應
廢話 &quot 她是肉做的..
2007-09-23 04:38:35
↙¥小艾¥↗
給樓上的

幹=  =!

我當然會受傷啊ˋˊ!!

亨=  =!

→ → → → → → → → → → → → → →

結果我上了我爸的車

我爸看了看我的腳傷

就說:沒甚麼了不起嘛

然後我就很不爽

我就沒去看醫生了ˋˊ!
2007-09-22 13:32:39
版主回應
喂 !

要去看喇!! 不去看之後會更常扭到,

再不消炎倪的雞爪就要殘了...!


但還真不愧是父女 =   = &quot

倪都跟倪爸學 ; 還是倪把倪爸帶壞的啊 !?
2007-09-23 04:41:27
ܤ 高個 ∮
唉~
樓上的小孩ˇ
你啊~小心點啊!!
比賽需要你耶= =+
祝你早日康復ˋˋ

老大ˋˋ
你睡覺的姿勢
是誰也學不會的=ˇ=((佩服佩服
2007-09-24 23:43:12
版主回應
哈哈  ...

別人學不到我的真傳耶 !!

我可以為此感到很光榮嗎  ?





老劉我們一起把小艾抬去醫院好嗎  [ ? ]

= )
2007-09-29 22:43:5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