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2 12:29:04|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念書來減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別人不太一樣,我有一個同學是,每當考試壓力大時,會猛吃東西,而我剛好相反,
我是壓力大,會不想吃,睡不好,而且會狂拉肚子,所以,我在準備考試時,就順便可以減肥!
不知這是好還是不好,是一種不正常的減肥法吧!
自從過年前,一大堆聚餐,過年期間,到處走走,都吃吃喝喝,不知不覺就肥了一圈,
本來還是裝死,沒想到過完年開春第一天,有個白目同事就說我變胖了,不得了了,那是我心中的大忌,
我心情開始不好,回家用體重計一量,過年前本來胖一公斤,過年後,竟然胖了二公斤,頓時,我的人生跌到谷底!
所以,要開始念書,準備考試了,不然,只剩下半年了,實在很趕,都怪自己太懶散了!!
好好加油吧!

台長: 阿布姬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