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0 00:08:10|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毛頭&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的下課~~~

蠶寶寶要怪晨晨陪她去吃麥當當怪晨晨

又要我陪她們去(怪晨晨妳真的很喜歡把我一起...算了)

之後我們到了其JR的卻沒到~你死定了!!

我們就帶著有被耍的心情去逛夜市

怪晨晨看到籃球機像發了瘋似的一直叫我玩~(很無言)

後來我就說好了~!不過我們先逛完了一圈才去

我和怪晨晨去夾了好多怪東東(其實是怪晨晨而已啦)

我夾到了我一直想要的暴之爪喔~(超開心的呦!!)

之後我們去完成晨晨的心願~投籃球~

我們根本就是瘋狂亂投嘛!

這就是下課後......

台長: 卍の空〃† ΐ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Animalの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Happy Day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夜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