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8 23:43:11| 人氣12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妳 呆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我最近因為家裡的事情
把自己搞的很亂
但是卻覺得一切是直得的
至少有了好結果

一直都有你們在關心
而且很熱切的關懷
我也覺得自己並不會孤單

但是對於信仰
卻也因為一些事情
產生很大的疑問
我想是我太貪心了
信仰本來就不是拿來做無理要求的

不過信仰的中心
對我而言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不是存在
很多時候
我有自己在強迫說服自己的感覺

只是人生真的應該要超脫去看
我現在學會把自己游離
再心煩不滿的時候
把自己從現實脫開
會發現什麼都不什麼了

當然久了以後
我可能會對很多事情麻痺
但是
與其用很敏感的心去觸摸這個世界
倒不如將自己的心意收藏起來不要表現
不然有時候真的會被自己奇怪的想法嚇到

很多事情 會選擇不要去多想了
把握現在有的
做小幅度心情的調適
因為人生實在是太多意想不到的組合串起
如果一直大起大落的
有一天會累死自己

總之 我也不太清楚我現在的想法
可能是我剛剛寫的那樣
或者不是
但是 很明確的是

我很謝謝妳 呆萱
妳還是跟高中一樣
很帥氣 很真誠
雖然之前有好一陣子沒見了
我也有點訝異 自己在你面前
能夠把心事說的很多
因為我實在是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總覺得之後要還人情
是件很累的事情
但是 妳給我一種 很安心的感覺

可我實在不能保證
我在基督的信仰裡
可以有跟你一樣的熱情
因為在我的大腦裡
缺少一塊感應的區域
讓我無法體會祂的存在

即使在經過這樣對我而言重大的事件
我還是無法對祂敞開 我想是我太固執了 唉唉
是因為不夠相信 還是祂不喜歡我
我也不知道

但是 我希望友誼持續一輩子
即使不是在信仰裡有一樣的熱情
我還是會把你當成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那本書我先拿給我爸爸看了
之後再換我看

也要謝謝雲彩小組大家的關心
目前我爸爸在家裡的狀況都很OK
有一點虛弱 但是至少還是可以自由行走
做他想做的事情

我已經很感激了
尤其是我的家人們
大家真的是團結一起
只為了一個目標
所以我也應該把自己看得小一點
多替別人想想
不是只在自己的身上打轉
對於我的爸爸媽媽弟弟 我實在有太多虧欠
一輩子也還不完的

好亂的一篇文章
但是其實從上一篇到這篇
中間真的發生好多事情
呵呵 幸好都走過來了
接下來的任務還有很多
要加油了^^






台長: 阿毛仔
人氣(12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豆仔
嚇一跳...標題用人家的名字>///////<
不要覺得什麼麻不麻煩的啦!
朋友是拿來做什麼的?
而且我好像沒做什麼勒...^^&quot
2007-04-19 09:31:18
阿毛仔
哈哈哈 嚇到你了吧
其實這段時間 我都有感覺到你的關心
真的啦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做什麼
對當事人來說
一通主動關心的電話 跟 卡片
就是最大的祝福跟關懷了^^
這樣我也能有一個情緒的出口
畢竟在家裡是不能表現的太洩氣的^^
偏偏自己又是個悲觀的人
有時候實在會裝的有些辛苦
大家都是一樣 有自己的苦衷
都希望別人體諒
但是又會陷在一種&quot別以為只有自己苦&quot的矛盾中
呵呵
所以有時候辛苦 往往是自己跟自己的戰爭呢
倒也不是跟事件本身有關了
2007-05-02 23:38:12
豆阿豆
黑阿黑阿~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

有時候什麼受傷、難過或憤怒的...
哪天或許就笑著覺得自己傻傻的,放不下的讓這些情緒給枷鎖了XD
但在當下的時空、情緒裡頭...哪裡還能那麼灑脫^^&quot
2007-05-04 11:01: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