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19:56:49| 人氣1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心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住在家裡

就變的很小心眼

很多小事都要放在心理 都要計較一下

尤其是對我媽媽

我居然有很多怨言

其實都是一些小事

但是 我的小心眼讓他們都放大成了大事

所以 好多次小小的冷戰發生

但是也莫名其妙的好了

直到昨天 我終於無法妥協

她也選擇不回應不理會不看見不聽見不當做一回事

真的好想問一下 我是不是在她眼中是個沒有優點的人

有一個小小的聲音一直在說 ”我討厭你 媽媽”

這幾天因為腳扭傷 走路一跛一跛很痛

所以我到耕莘醫院事先騎腳踏車到公館再換公車

星期一下午一場好大的雨 讓我沒辦法把車子騎回家

媽媽打電話來 我正想問可不可以不要騎車 先走路回家明天再把車子騎回去

她卻說 :{ 你等雨小一點 再把腳踏車騎回來吧 回來的時候走有遮雨的地方}

我說 車子一定要騎回家嗎

你說 對 回來的時候小心一點就好

好想問一下 車子跟你女兒誰比較重要

但是我還是找了地方躲雨 希望雨小下來讓我可以騎車回去

只是雷一直打 打在台大校園裡 我躲在某個教室的外面

覺得很害怕 雨還是下個不停 而且越下越大 沒有想要停止的意思

於市我放棄了 我要直接走路回家 管你的腳踏車

回家了時候 台大都淹水了 我的腳也好痛

一個小時下來 我終於回到家

一路上 我聽到電話一直在響

我知道是媽媽打來的 但是我不想接

雨大到我的褲子整件全濕 我直接就踏下水漥 管他的

我要趕快讓我的腳休息 我必須要趕快回家

但是我好氣 氣我自己比不上一台腳踏車

氣我媽媽總是偏心 氣她從來不鼓勵我 在我面對很多關卡的時候

不曾問問我發生什麼事

不過即使你問了 老實說 我也不會說出來讓你擔心

但是 我真的不是沒有煩惱 也不是脾氣好

我的小心眼讓我好悲傷

但是這種悲傷 是我自找的 也只有我自己可以解開

現在這個時候 我又結束了沉默的一個夜晚

準備唸一點婦產科的東西

台長: 阿毛仔
人氣(1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老喵
星期一那場雨真的大的好嚇人...
走在大雨裡的時候,
感覺到自己很渺小。
2006-09-05 21:18:17
ivan
媽媽加油阿 告訴你一件事情唷
我們家居然在禮拜天的大雨中
居然淹水囉 水從後陽台的排水孔一直冒出來
超恐怖的 整個房間客廳都淹水 我們拼命掃水 也是好無助唷 而且後來研究出來是水管問題 可是所有鄰居都表現出不關他們的事情 我們家只好自己處理 禮拜一又淹了一次 禮拜二請人來通好 呼 不要再淹水了 我家住二樓ㄟ

GOGO 加油
2006-09-06 23:3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