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14:43:17| 人氣1,4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怪夢
一定要把他紀錄下來
不然對不起自己

故事是這樣的.........

主角:耕莘胸腔科加護病房主任張炎德主任

我再耕莘胸腔科見習時
就覺得張主任是一個怪人
不過應該是一個好人
他講話的聲音很特別
扁扁的...
人家都用PPT上課
他多用word來講課

這天我已經見習結束
因為有事來到耕莘醫院
發現我們班同學大餅正在胸腔科見習
張炎德主任恰好在上課
但是 有一點很奇怪的是
張主任變的很遲鈍 行動 很慢
有一點呆呆的感覺
跟平常很不一樣 (平常感覺很冷靜很厲害)
我覺得很奇怪 所以決定要找到原因
為什麼他好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餘市我在路上走著走著
忽然有一個怪老伯
彷彿看穿我的腦子 跑過來我身邊
他說 你想找出原因嗎
"不要白費力氣了 你是永遠解不開的"

可是 他說叫我不要白費力氣
又把我帶到他家 讓我看個神奇到不行的東西
那是一個方型的小盒子
大約 50*50*15公分
外觀跟平常 但是裡面居然裝了一個人
"什麼 裡面裝人啊??怎麼裝的下??" (不過就是可以裝 這是夢啊)

結果 裡面的那個人 看起來像個海盜似的
居然拿起手槍 往我們的方向發射
老人的手受傷 跌落在地
那個人居然從盒子跑出來 變大後就走了

一轉眼 我又來到耕莘醫院
張主任查房還是一臉呆滯 (他應該看不到吧^^" 這是夢啊 老師)
我下定決心要找出原因
而且直覺跟老伯的盒子有關係
就在回去找了老伯

老伯這次很和氣的招待我
並且拿出一本紀錄簿
裡面紀錄的 居然都是曾經被關在盒子裡的人
老伯把一切整理的有條不紊
還有照片跟文字說明
我看的很入迷 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人
那就是..........

耕莘血腫科主任 {蔡政華 醫師}
老伯說 蔡醫師是一位有趣的人
所以我把他抓起來關在盒子
那段日子針有趣啊 哈哈

再翻下一頁 終於 看到張炎德主任了
果然 他也被關過
那他便呆可能就跟這件事情有關吧
我思考著

突然 我發現蔡醫師跟張醫師的照片李
都有奇怪的一個東西
就是一個深盤子 裝著一些像巧克力餅乾的食物
不過 應該不是巧克力
於是我問老伯 那是什麼東西呢?

老伯說" 哈哈 這可是他們兩最愛吃的呢!!
每次都要裝一大碗 才夠他們吃
那就是 {寶路} 啊!!! (我記得他還用英文講)"

什麼 我大驚
難道張主任就是吃了寶路才這樣ㄇ
難道張主任其實狗的化身

然後我就醒了
留下無窮的嘆息與疑惑

台長: 阿毛仔
人氣(1,4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