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0:14:4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笑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疲憊的一天

今天去醫院上課 穿著很久沒穿的淑女鞋

那種有點高跟的黑色皮鞋 記得是為了高三推甄的面試

我買了他 大概沒穿過幾次吧

想說布鞋跟皮鞋都濕了 那剛好來穿穿她吧

沒想到 可能是雨水的關係 又或者是年久失修

從醫院離開時 左腳的鞋底竟然活生生地離開了我的鞋子

還黏在剛走過的馬路上 十分丟臉啊

於是我一跛一跛地走 想說 要不要學曼陀珠 乾脆把另一隻腳的鞋底拿掉

佳惠勸我別這樣做 不然整雙鞋都泡湯了

就在我決定跛腳時 突然右腳產生了奇怪的感覺

好熟悉啊 沒錯 他要掉了 呈現要掉不掉的狀態

我真的要曼陀珠了啦 就把他硬扯下來 還遮遮掩掩

埃 實在丟臉.......於是我的淑女高跟鞋 變成了芭蕾舞的平底鞋

其實也滿好看的 但是 會漏水.........

台長: 阿毛仔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