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12:23:38|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目事總是發生在我身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星期二跟小謝談完之後
幫老師寄喜帖給李夫子跟玫玲老師
但因為我去看了皮膚科
所以看完之後從塗城路走
想說找家7-11買郵票貼然後拿去成功路ㄉ郵局
終於在塗城路末端找到一家店
我帶著安全帽走進去
排在要結帳的人後面
看著現在熱門的迪士尼小人偶
雖然消費滿88元就有
但還是吸引不了我
終於到我要買郵票了
然後以下的對話產生了

我說:請問有發票嗎(我明明心中是想郵票的)
店員說:阿.....發票
我說:喔 喔...我說錯了...是郵票啦
(我聽到自己講發票還愣ㄌㄧ下..怎ㄇ自己會講發票阿)
店員說:有阿
我說:那我要兩張五元ㄉ郵票

然後就結帳出店門了
然後自己心中開始想
好險我戴安全帽
好險他不是男店員
好險我是第一次來這家7-11
好險我以後再也不會來拉

心中還是os..我怎ㄇ會講發票勒= =


白目事二
因為妍君的雨傘在我這
所以今天上婦女要拿給他
想說就算他沒修
我應該也可以碰到他門那一群ㄉ
然後
我拿著雨傘
對著肇廷說
肇廷呢?
這雨傘要還給肇廷
然後玉菁說
肇廷就在這阿(我就站在肇廷斜前面...心中想的是妍君..嘴裡卻講肇廷..)
然後我就哈哈笑了兩聲說
阿我說錯了
是要給妍君的啦
然後自己還白癡的補了一句
哈哈我剛睡醒還沒醒過來

心中再度os...我不是要講妍君ㄇ怎ㄇ會講到肇廷去勒



白目事三
今天上完婦女討論婦女報告
看了阿霞的手機時間顯示25分
討論了一下之後
再看阿霞的手機
還是顯示25分
那ㄟ安內
然後
我發現我看到的是11/25
是日期啦
根本不是時間= =



劉亭君
你白ㄔㄛ
真是敗給自己

台長: 大眼睛看世界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