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9:07:35|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荔枝園

轉眼就10年,政治上的事情我不太愛理會,講真,知足常樂,(當然剎到埋身就另外說法了)太多太多瑣事要煩,還是隨遇而安吧!

難得的紅色假期,沒甚麼事做便跟友人們去摘荔枝,一個身心都動既活動(大笑)。很久已前曾去過一次,那時候是跟本地團去的,加上全體人員都是「單身」,這次舊地重遊,3位少女已變成3位靚太,有一位更成了媽媽,真的轉眼間變化很大。
老天爺都算好了,起碼偶然才下一會雨,在我們上山摘荔枝的時候它停下了雨,不然邊摘邊淋,真不太好受的說。

跟上次的印象大有不同,可能真的很久以前的事了,心境也不同了許多,幸好大家看來都玩得開心,幸好幸好(呵~~)。
今次的活動,除了摘荔枝,餵魚,拍照,還有就是騎馬了。之前有人跟我說過這裡騎馬比之前去錦田那邊好玩好多,講真...完全沒有分別,我把我的分給了小朋友玩多個圈,看著那個泥園,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不如替人拍照更好。

朋友們都被毒蚊咬得手腳全腫了,不過我就沒有....平時都被叮得很厲害的我,今次卻沒有被蚊咬(都有1-2粒)啦,真的有點奇怪,算好彩吧~~
離開了荔枝園,我們便往元朗有名的「B仔」涼粉店來個甜品下午茶,聽得多了,但第一次嘗試。

「B仔」涼粉店裡有很多不同款式的甜品,最讚是他們自創了很多新式甜品,相比起來來去去都是那些款式的甜品舖,難怪很多人都說它不錯。試了他們的「B仔」涼粉,真的大得過份,還有它的脆脆餅(奇實是芝士餅),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台長: 夢夢貓主人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悠遊貓記 |
此分類下一篇:MEGA BOX
此分類上一篇:橋咀熱熱水上樂

JoJoGirl
我或者可以算是最最倒楣那一位友人吧? 手腳都腫至不能再腫,我那雙原是很&quot雪白&quot(嘔)的小腿忽然間成為了毒蚊既&quot甜品&quot, 蚊&quot難&quot久久不散, 很慘呵~~
第一次騎馬, 感覺好驚, 感到馬背的溫暖. 只係離地短短數十秒既時間, 雙腳再著地時竟然有暈船浪既感覺, 浮浮的, 好不實在!!
2007-07-05 17:47:49
版主回應
妳真可算不幸中的不幸了,希望妳的“雪白”(大笑)小腿快快復原吧!!
幸好wing媽沒騎馬,如果像你所說的有暈船浪感,我真係怕她一下馬就會嘔(哈~~)。
2007-07-06 11:1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