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3 02:49:49|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香港環球嘉年華


由它舉行的日子開始,友人已經很想去玩玩了,终於今天一嘗所願,玩玩玩!!

已忘了這是第幾次參與這種嘉年華,不過近年的趨勢,都是一個票價,遊戲任玩,以往都是入場一個價錢,遊戲需要額外付款,好不好,見人見智。

今天都玩了不少遊戲(個人認為啦~~)。

第一個遊戲是【鬼屋】,很像以前在Mel玩的那種,坐在車子上,隨著車道,門一道一道的走過,文麗氏和我全程都在笑,看著那一點都不可怕的道具鬼,又想起Mel的那個時侯,真的很好笑。

再來是玩【Euro Coaster】,一個看來不怎麼刺激,但玩了也忍不住尖叫的遊戲,值得一試(都算是輕易級的遊戲啦)。

然後是家喻戶曉的遊戲【碰碰車】,人多真的好玩很多,可惜時間太快了....

再來就是文麗氏最想玩的【五彩天梯】其實都不只5條梯啦,上去真係走得幾累,因為都有好幾層級數。在上面往下望真的有少少害怕,不過滑下去的一刻,真的很爽,要不是不想再爬那高高的樓梯,可能我會玩多幾次的。

最後,少不了就是玩這個【幸福摩天輪】,一個廂坐8個人,去到最高的時候停下來(因為下面在換人)的時候,車廂不知道因為風大,還是我們在動的關係不停在搖,真的把我嚇個半死,高的地方已經令我腳仔軟軟,仲要搖擺....真的攞我命,哈~~

P.S ~ 曹同佢好友畢玩多了2個遊戲,最值得一提就係一個慢動作但360度上下反覆旋轉的遊戲,她們玩完後感是有少少驚,不過都很好玩。我淨是看都有點暈了,上去的話.... :p


入場費包括了40個攤位金幣,真係齊齊happy!
大家睇睇老友們幾全神地玩著遊戲就知一二了。

感謝魚魚的美味蛋糕,真的,火車站那個朱古力蛋糕,到現在我還找不到比它更好味的說。(還有你以高手級的飛標技術為我拿來的史迪仔,真的開心死我了 ^o6/ )

想知我地既玩後感,睇我地一瞼笑容,盡在不言中啦!!
(大笑) 希望各位朋友仔都玩得開開心心!!

台長: 夢夢貓主人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貓之友人 |
此分類下一篇:新鮮之旅
此分類上一篇:BBQ boxing da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