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4 16:33:50|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家想要滑雪滑雪滑雪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有一位先生幫我拍照沒入境

S, TU, Bill 和小漢堡另外一台車 他們在賭場吃飯 xD




 

星期日要滑雪

但是車不夠坐

所以我不去 因為Janet跟spring還沒去過

所以我就讓位讓位 因為我是大好人哦哦 :D

 

 

但是人家很想滑雪

雖然說在星期日....

但是還是很想滑麻 :(

好想快點有車有車

這樣就可以滑雪滑雪

但是還要好久好久

 

 

 

YA媽媽下星期三來

但是我活動多多 大家都不敢約我了 :(

但是Bryan說等我娘回去在烤肉烤肉

好咖心....

 

 

路考路考

身邊的人都在等路考

我們家轟小孩也是

他是3月3日

我的3月6日

杜媽媽3月20日

 

 

大家都要考過哦哦哦 :)

 

好想我們家KURI哦哦哦 :(

 

 








小朋友在學Ski




滑雪滑雪





 

台長: Tina♥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