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5 08:39:1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咖啡廳唸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的

我今天睡到11點起床

可以算是自然醒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我起床洗完澡一直吃東西....

然後我想去健身房

所以打了電話給Bill

因為他每天都會去健身房

所以我請他帶我去

他說他打算去咖啡廳唸書 問我要不要去和Janet

結果我們一直打給Janet都沒接.....

一直到我們到了咖啡廳 兩點多 她才起床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在做我的presentation.....

媽的每個禮拜都在presentation....好煩哦 :(

 

然後很不爽的是

3月6號 才考路考

是怎樣 很討厭耶ˋˊ

反正還有一個多月

KEN說那這樣目標就是100分

(100分可以免一張罰單哈哈哈)

我有這麼利害就好了

然後害我現在還想學手排車

但是感覺好難哦

 

咖啡好好喝 但是我會胖......

 

然後大陸人是怎樣

為什麼桃花都是大陸人?

我不要!!!!!!

死frank....

然後為什麼大家喝醉都喜歡打給我?

是我人太好了嗎? 哈哈哈

 

不要我有我的菜 哈哈哈

但是也沒有說很喜歡

whatever 先讓我pass我的文法先拜託

 

好想去加拿大哦 :(

 

下下禮拜有一天放假好黑皮

但是沒有連著週末 這樣一點都不好 :(

 

哦對了S被我寵壞了

因為暗戀我的人有車 死硬要載我上學

所以導致S也都沒搭公車 她很開心

還好我們三個沒有住在附近

不然那男的車就坐不下 還要三個都載

所以現在他應該很不喜歡S

因為載我就一定要載S :p

所以S說 一定很多人對她不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關係管他這麼多哦 :p

 

等下要運動好開心哦 :D

 

 

對了說說昨天

昨天我們去S家煮午餐

是她的生日啪踢 :D

結果她家的開罐器打不開罐頭

所以我說 那我拿去我家開

結果Riva跟J轉過頭說

蛤? 你就因為罐頭要回家開?

我說是阿 我家就再下一條街而以阿

哈哈哈哈哈 她們好可愛哦

然後好好吃

濃湯是我做的哦哦哦!!!! :D

午餐結束後他們說這樣就結束好無聊哦

然後就決定去唱歌

Riva有車 是賓士哦

剛好五個女生 不多不少一台車剛剛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開心昨天哦 :D

 

 









女飆仔

因為我們要上高速之前等紅綠燈 結果沒注意到綠燈了(但是沒有很久)

結果後面的現代濫車叭她 上超速她就超那台濫車 哈哈哈





SSSSSSSSS <3*



台長: Tina♥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