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0 21:05:5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好玩

由於丁丁星期一說好無聊

這星期三和下星期五要玩

所以我就說星期三去他家

我們自己煮飯吃 =D

然後丁丁生日在26

所以我們決定提早慶祝!!!!

 

一早我先去sammy家 然後我們在去chien ling家

之後買蛋糕 做完這些事情都1030了

哦我們還買了花蛤 和義大利麵醬

因為我們懶的做醬了!

結果到丁丁家 廚房好亂 xD

找不到醬油和姜 所以他們騎腳踏車出去買

之後我好想吃蘑菇 所以叫他們順便到市場買

 

 

 

結果 只買一小盒蘑菇 最好是夠6個人吃! 腦殘

所以我就說再去買一次

這一次我們5個人都出去 留sammy 因為他在煮花蛤 xD

哦忘了說 醬油在買回來之後 在家裡就找到醬油了 哈哈哈

去是elton載我 回來是我自己騎回來

回來沒多久 我們訂的飲料也來了 xD

哦忘了說 現在好像不是蘑菇的季節 ˊˋ

市場沒有賣 跑到超市買 最後一盒 還好買到了!

奶油蘑菇好好吃哦哦哦哦

然後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於是我們說好 在大家離開以前

還要再辦一次!!!! YA

 

 

掰掰大家

 

 

 

台長: Tina♥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