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1 10:27:43|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詭異的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因為發生了一件非常非常難得的事情
那就是...我睡過頭了@@"

而且最後及時起床,還是因為一場噩夢
夢裡的我跟朋友各自騎車
準備到另一個朋友家去喝喜酒
騎到半路時,我們在一個像休息站休息片刻
結果再次上路,我卻迷路了...
在那裡的街道繞了好久好久,就是找不到目的地
而且在作夢時,我的小腿居然還抽筋了@@"

一起床看到時鐘
我整個人馬上就清醒了過來
花了很短的時間完成了盥洗的動作
然後原定10分鐘左右的車程
居然也只花了一半的時間

飛快的感到阿聰家
沒想到看到的景像卻是...
他們家大門深鎖,沒人在家的感覺
看了看他們家停車的地方,汽車消失了

拿了手機起來查了查通話紀錄
明明就沒接到任何從阿聰家打來的電話阿!
怎麼會這樣呢?這一切實在是讓我想不透...

後來只好又默默的騎車回家
在路上居然遇到將近30名的警察
在路旁執行勤務
以往都很平靜的巷道
沒想到居然出現了如此大的陣仗
這真是太詭異了...

今天早上發生在我身旁的事情
都相當的詭異、不尋常...
到底是怎麼了呢?

台長: YiTing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辦完莫名惆悵的離校手續
此分類上一篇:得來不易的駕照

JOAN
後來有搞清楚原因了嗎

睡過頭我想大家都有過這樣的經驗
我今天也是
也是夢到噩夢醒過來才發現來不及了
一方面打電話跟對方道歉並請對方等我一下
另方面也禱告著自己可以做些甚麼來彌補

希望你一切都順利囉
2010-08-26 23:35:09
版主回應
有!後來有問小朋友的媽媽...
原來是前一晚他們就回鄉下爺爺家去了
然後就忘了要打電話跟我說

睡過頭的感覺真的很可怕>"<
那種極度驚慌失措同時又夾雜著內疚自責的複雜情緒...
雖然知道偶爾睡過頭是人之常情
不過心裡還是會很擔心這樣的行為會不會留給對方不好的印象
還記得前幾年曾經有一次不小心睡過頭
結果和別人有約就這樣遲到了
我一直耿耿於懷跟對方道歉了好久好久
現在想起來我還是覺得很愧疚...
2010-08-27 00:3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