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11 23:03:12|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形彎道,挑戰成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老爸和伯父剛吃完奶奶的壽宴
威士忌、啤酒剛喝了不少
休息幾個小時後
接著又有下一場應酬...

因為酒醉駕車實在是件很危險的事情
最後開車這件事就落在我身上了

晚上開車回鄉下
對我來說其實也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今天實在是很累
然後又要開車,實在是一大挑戰

我開了一段後,換老爸接手
只能說,開了幾十年跟開了一兩年真的還是有差
他可以時速60-70開山路
換作是我,完全沒這樣的膽量
尤其是車上還載著這麼多的人...

回到了鄉下,宴會的現場好多人阿!
不過我跟媽媽實在是對這種場合沒興趣
最後我們就又開車到旗山老街去逛逛

不過等我真的開到了旗山老街後
我卻又沒心情去逛了,因為真的很累了
最後就這樣在車上休息,讓媽媽和妹妹去逛
旗山的光害依然很嚴重...
星星一樣看不到幾顆,這讓我有些失望

後來媽媽買了地瓜球回來唷!
沒想到星期天晚上的旗山老街也是讓人很失望
街上沒有太多的攤位,也沒有太多的人
剛弄好的地瓜球超好吃的啦!

最後我們就在車上聊天
幸好,沒有聊太久爸爸那就結束應酬了
很快就開回奶奶家附近

最後老爸堅持要我開那條又彎又小條的山路
幸虧晚上鄉下的路沒有太多的車輛
一路上總共遇到兩輛車
幸好現在和人會車的能力值提昇不少
不再像過去一樣,太接近會很ㄘㄨㄚˋ

這條小山路最可怕的地方
大概就是有兩個U字形的彎道結合成S型吧!
真的超彎的耶!!!
方向盤要打上一圈甚至更多呢~

自己開過那條山路後就發現
原來那條路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好開許多
生活中,好像很多時候都是自己先嚇倒了自己
或許我真的不如我想像中的那樣差吧!

最後,把大家平安的都給送回家
下了駕駛座,我也累垮了...
大家奔波了一整天也都累了!
這一晚,大家一碰到床就睡死了...

台長: YiTing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一把抓 |
此分類下一篇:永康公園遊
此分類上一篇:奶奶做大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