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5 16:15:45|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劇性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天氣就相當的不好
一陣一陣的大雨中又夾雜的綿延不絕的小雨
這種間歇性的大雨來的又快又急
不知道學校那是否也下這樣強度的雨?如果是恐怕又要積水了...

今天對我去當志工的協會來說是個大日子
因為,今天是南區嬰幼兒早療中心小朋友們的畢業典禮
而且也是舉辦園遊會,要把名聲打出去還有募款的大日子
可是偏偏遇到天公不作美,大雨來搗亂...

因為是工作人員,所以要提早到達現場去幫忙
下午四點才開始的活動,我被迫兩點半就要到場
第一次騎車去歸仁,幸好歸仁國中並沒有在太偏僻的地方
所以一路上憑著感覺、憑著路標很順利的到達了現場
雖然一路上的大雨小小的耽誤了我的行程,但是我終究是平安的到了

到達現場時看到廟前廣場有些帳篷還矗立著
我想,應該是不會因雨延遲吧!
跟老師們會合後,才意外的得知消息...因雨取消!!!!!!!!!!!!!!!
我露出一臉錯愕的表情,宛青老師連忙安慰我,說她也一樣錯愕...
大家都很錯愕...為什麼要我們到達現場才知道這消息呢?
而且南區的老師們,以及總幹事都沒有出現,可見她們事先都知道了...

對於這樣沒制度的狀況,我終究受不了小小的抱怨了>"<
因為我覺得如果天氣好讓大家白跑一趟那就算了
但是今天的天氣狀況這麼差,萬一有人因為這趟路在路上出了狀況
那這一切不是很不值得嗎?
不過是通電話...不過是提早幾分鐘...怎麼都沒人做這些事情?

活動的舉辦不應該是如此的,夏天的天氣是這麼樣的不穩定
本該想好備案,或者是事先就先應該先說好,萬一有這樣的狀況該如何因應
讓這麼一票人從四面八方頂著這樣惡劣的氣候趕了過來
結果好不容易到達了,卻得到這樣殘酷的結果

後來,足貞老師有出現耶!跟她小小的寒暄了片刻
難得來到這裡,所以就要求她帶我去南區看看
離開了歸仁國中,路過了歸仁國小,穿越了幾條小路
很快的,我們到達了南區嬰幼兒早療中心
他位在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的三樓,看來設備應該很齊全
我也允諾了,找一天我要去探望足貞老師,也去認識一下那裡的小朋友們

之後又回到了原定活動的地方,只剩下玉芳老師、宛青老師還有楊老師了
我們閒聊了片刻,其實大部分的時間都是對於突然取消這件事情感到相當的錯愕
大家似乎因為出來到外面了,所以都比較放鬆一些
聊起天來尺度大開,絲毫沒留意到旁邊就是佛門聖地阿XDDDD
眼前這陣大雨終於趨緩,我們也紛紛換上雨衣準備離開了

回永康的路上有好幾處都積了水
而且還遇到了幾陣超大陣雨,能見度超低,視線就這樣模糊了
幸好路上車輛並不多,終究順利的到家了...

一直到晚上我才又收到足貞老師的簡訊
她特地告訴我,8月初她要和千慧老師回去看看小朋友們
然後還要和小朋友們一起去參加校外教學唷!
哇!又是校外教學耶!可惜我又沒辦法參與了...希望一切都能夠順利!

之後我又收到社工的MSN訊息
我時再是傻眼了= ="聽說三點半她又臨時接到總幹事的電話
因為提供商品的人已經把商品給準備好了,所以一定要賣掉才可以
老師、社工就又這樣回到了現場,繼續把商品給賣完...>"<
雖然飲料沒賣光,但是熱食都賣光了
而且居然有縣議員沒被通知到照著原訂計畫帶著大紅包跑到現場
聽說本來今天會有很多政治人物到場...看來都要等下次了

目前計劃是將活動延後到八月八日父親節當天再次舉辦
活動從下午4點開始,歡迎當天有空的人可以來參加唷!
現場除了有義賣會、好吃又好玩的園遊會
還有很多天真活潑的大小朋友的精采表演唷!!


台長: YiTing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一把抓 |
此分類下一篇:挺進災區-旗山內門
此分類上一篇:2009世運在高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