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9 11:14:0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難搞的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去看牙了

而且有一半的時間醫生都在說話耶!

這對一向沉默的醫生來說,真的是非常非常的難得耶!

只可惜話都是對牙助說啦!哈哈!

聽著他和牙助的聊天內容,原來是不久牙醫師要去日本北海道旅遊

一邊聽著醫生和牙助的對話,一邊讓醫生處理著我的牙齒

呼~緊張的感覺得到舒緩,不錯!!很有效的分散了我的注意力

我的牙齒真的很難搞耶>"<

今天居然讓醫生處理了半個小時@@

因為今天處理的是我最裡面的那一顆牙>"<

而且一直找不到一個合宜的角度,所以醫生一直沒能清楚的看見牙的狀況

醫生也一直困擾的搖搖頭,害我覺得對醫生超不好意思的

幸好,醫生的技術高超,最後順利的幫我把牙給處理好了

喔耶!牙齒又順利處理掉一顆了...


台長: YiTing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和醫生的約會 |
此分類下一篇:洗牙超痛>”<
此分類上一篇:被扎,好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