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19:40:49|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進步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去了聰哥的實驗室兩趟
都沒順利找到聰哥人,看來他今天沒來學校

到底是我數學真的不好?
還是我還沒能接受老師的教法?
雖然我已經很認真的聽了,但是我卻還是沒能搞清楚狀況
難道,我對數學真的就這麼樣的沒有sense嗎?

今天聽微積分老師說,我才知道
昨天騎出校門在安中路上看到的那台車頭全毀的機車
原來是觀光系的女生撞爛的

聽說老師說兩個人雙載,撞的還很嚴重呢= =
又要開骨盆腔,又要動腦部手術,感覺還真的是很可怕
最無言的是,問了當事人,卻都不知道當時到底撞到了什麼?

今天,在圖書館找到了幾本很不錯的書
進圖書館就像走進一個深不可測的山洞一樣
永遠不知道,會挖到什麼樣的寶藏!!

我越來越喜歡那裡的安靜
還有那種簡單、井然有序的感覺
不過,如果冷氣能夠都開,那就更好了!! XDDD

今天桌球課,時間出乎意料的過得很快
而且感覺上完課也沒有上一次上課那麼樣的累
難道是經過上禮拜老師的親自教授
讓我的打球的技術進步了嗎?

今天上完課
我發現,連續打30球原來才是最難的...


台長: YiTing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又多事了嗎?
此分類上一篇:好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