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18:32:05| 人氣6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志工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提早出現在安親班
不過鈺欽還是一樣早早就起床了
一進教室就看到鈺欽的兩隻腳踢來踢去

跟老師們閒聊了幾句後 就跑去跟鈺欽玩了起來...
看來他中午沒有睡好! 一直打呵欠...
摸摸他的手... 摸摸他的腳... 摸摸他的臉... 摸摸他的頭...
簡單的幾個動作... 他就笑得好開心!!

小朋友寫功課的時候就是我和鈺欽的玩樂時間
今天玩小皮球... 他對這有彈性的球非常感興趣耶!
硬是叫了整個下午...

最近谷斌都會主動來找我一起玩耶!
記得以前他很內向... 都一個人在角落玩
現在只要我跟鈺欽在旁邊玩... 他都會跑來我旁邊然後默默的玩著

越來越覺得我有當捕手的潛力了
小朋友的球從四面八方扔了過來... 而我漏接次數越來越少
我想我不只像美君姐姐說的會握手、接飛盤... 現在連接球變強了!

今天上允在寫學校作業的時候 有題要他寫出他的好朋友的名字...
上允說:「我要寫 Joanna 」 嗯嗯!! 不錯! 那就寫吧...
沒想到上允寫出第一個字就讓千慧老師笑彎了腰
他寫了『九』... 冏!!! 噗~ 也太可愛了吧!!! 真的很好笑耶!!


今天體能課讓小朋友雙手撐地代替腳行走
足貞老師今天被我和千慧老師給欺負了!
我跟千慧老師分別各抬足貞老師的腳... 然後鬼點子又出來了!
跟千慧老師協議本來要往前進的... 但是後來我們分別往左右走!
我差點沒被足貞老師追著打... >"<


鈺欽本來以為他手臂沒力會撐不住
但是沒想到他撐住了! 不過他一直哭...
看來他非常的不習慣這種「腳比頭高」的狀況
禹傑也是一樣... 撐住了! 也移動了! 不過人家都往前進 他卻偏偏往後退
之後一個人走起了平衡木... 平衡感相當的不錯唷!!

但是為什麼禹傑每次看到我都很高興呢?
我希望所有小朋友開心! 惟獨禹傑我不希望...
因為他一開心就會叫人家「阿嬤」... 冏rz...



台長: YiTing
人氣(6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充滿感謝的志工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孩子王
此分類上一篇:小朋友們真可愛

特教生家長
真的越來越厲害!
2008-10-17 09:15:58
版主回應
是啊! 小朋友們越來越厲害...
一個個都在成長! 無時無刻都在不斷的學習!
2008-10-17 16:21:47
李寧兒
剛看了妳的志工日誌
看得出妳是個有教育愛的年輕人哦
加油啊 孩子
如果有更多的年輕人願意投入志工這樣的行列
台灣會越來越有希望哦
2008-10-20 21:03:54
版主回應
呵...大概是因為小時候有懷抱過「當老師」的夢想吧!
後來沒受正統的師資教育...
所以當當志工跟小朋友玩過過「當老師」的癮!!
我也希望能夠更多人投入志工的行列!!!
也希望有更多人能夠用自己的力量回饋社會!!
2008-10-20 23:02: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