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9:25:50|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是我的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假日... 以前很不喜歡假日!
因為... 這樣就要一個人待在家裡!
現在... 我很愛假日!
因為! 可以順理成章的... 窩在家裡!

昨天跟一個認識好幾年好幾年的朋友聊天!
她說... 我變了! 我又變成她以前剛認識我的時候的那個樣子!
當初的我... 因為和國中朋友出了點問題!
所以整個人很沮喪... 情緒很低落... 出門只單單為了上學!
到了學校... 卻整個人迷迷糊糊、漫無目的!

和她一起回憶起過去國中那段日子...
是阿... 那段日子好難熬! 跟那個繫鈴人... 在同一個班上跟她 1-2 年沒說話!
現在想想... 真的很佩服自己! 佩服自己怎麼可以這麼沉的住氣!
怎麼走出來的? 我還真的不知道! 或許... 根本沒走出來吧! 只是暫時塵封了!
這樣的日子... 我過了兩年半...

大一... 似乎也遇到一次這樣的狀況! 一模一樣的情形!
只是換了一個不一樣的人! 又是那種突然間冷漠對待...
又是那種讓我始終摸不著頭緒的狀況... 問了沒有任何的答案!
只是不斷的猜測! 不斷的回想! 不斷的懊悔! 不斷的繞著我的迴圈!
這樣的日子過了我又過了半年...

現在已經兩個月過去了!
不同於以往的狀況... 這次的我很積極!
不像以往總是等...等...等... 等時間沖淡一切!

我想... 同樣的事情發生一次可以原諒!
發生兩次就很誇張了... 偏偏在我身上又發生了第三次!
雖然說現在追究責任似乎是多餘的了!
但是... 我還是很想說... 沒錯! 都是我的錯!!

關鍵的 key ... 始終是無法敞開心胸吧!

這次可以成功嗎? 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因為我不想再發生第四次了! 我承受不住這樣的打擊的!
這次突破! 我要免疫阿!!!

台長: YiTing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依婷的呢喃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停止?
此分類上一篇:無法理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