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7 19:33:17| 人氣17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式變戶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老爸上班後不久又突然打電話回來!
原來... 他開完工廠的們以後就跑去買新家要用的生活用品了!
哈! 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的緊張! 突然發現! 老爸其實也還蠻小孩子的!
被他弄得好像在玩辦家家酒一樣...
去新家幫他開門... 他買了垃圾筒、垃圾袋、腳踏墊還有白博士= =”
去那裡稍微再整理一下後! 我就跟我媽到戶政事務所去了!

第一次來到戶政事務所! 運氣似乎不太好!
遇到一個沒什麼服務熱誠的服務人員... 口氣不是很好!
今天來主要是要來辦理遷戶口的手續!
我的戶口要正式遷出我家然後變更到新家去了!
看到本來的戶口名簿上... 我的名字被劃掉了= =”
然後 我有了本新的戶口名簿! 上面我的名字寫在戶長欄XD
連身分證也換新的了!! 但是... 換完的同時!
我才突然想到... ㄝ... 那我的駕照、行照也都要換耶... 冏!
看來 還得找時間去趟監理站才行= =”

弄好以後已經11點了! 又趕緊到學校準備要上12點的英文課!
今天 很冏! 因為小品和芸茜的熱情邀約! 我坐在她們兩個中間!
沒想到... 就這樣被拖了下水! 我跟她們兩個一樣各唸了兩段!
又被老師發現我沒有事先準備了= =” 因為也不知道該如何準備!
因為查了字典但是我不太會看音標... 冏! 所以看了也不太知道要怎麼唸!
就這樣 又被恥笑了一番... >”<
老師說... 冷氣溫度太高他會想睡! 但要是調低就變成學生想睡覺了耶!

上完英文課 接踵來而來的是工程數學!
這科是目前看來讓我最摸不著頭緒的一科!
結果是婉雯學姐來! 挖! 兩題的課堂練習! 寫完就可以閃人摟!
寫了好久>”< 終於是有寫出來! 不過答案的正確性有待商榷! XD
吃完午餐以後! 今天有別人請客的飲料耶... 感謝善心人士!!
不過退冰好像沒什麼用! 依然很冰... >”< 打開後再放一陣子就好多了!

之後去了圖書館還書和多借幾本書!
沒想到擺了個大烏龍! 走到樓下正準備往圖書館去的時候!
才發現! 要還的書還被我放在系辦= =” 害我又急急忙忙的回來拿!
真的很蠢>”< 到了圖書館我開的書單的書還沒借到!
不過倒是借了幾本有興趣的書! 滿載而歸! XD
晚點要查查圖書館春假開館時間! 萬一書看完了想再來借幾本回家看!
最近! 要多看看書充實自己! 不然在這樣下去 說話會越來越沒內容!
肚子裡的墨水會越來越少! 還有我的想法也會越來越狹隘...

回來以後就跟學姊聊著天! 學姊真的很厲害!
用免費的試用包搭配網路上的虛擬貨幣居然還可以賺到錢!
太讓我佩服了!! 之後又說到她之前填自願的狀況! 蠻好笑的...
還說到學姊的爸爸很支持她來念立德! 主任就問學姊...
妳爸有興趣來就讀嗎? XDDDD 不過學姐沒去推甄高師大真可惜!

下班摟! 回家去! 吃過晚飯以後我爸因為有事情要出去!
所以我跟我媽就拿點東西到新家去放!
拿了新家的鑰匙! 呼~真不習慣! 好大一串!
出門的時候老爸還一直叮嚀我開門鎖的速度要快一點!
他說... 不然會有警鈴大作! 害我超緊張的!
鑰匙快速的轉轉轉! 看我這麼緊張! 我媽還一直笑我 >”<

呼~ 新家擺設計畫中! 到底房間要放雙人床還是單人床勒?
要買怎麼樣的書櫃呢? 桌上需要買哪些東西呢?
牆壁上要怎麼裝潢嗎??? 好苦惱!

台長: YiTing
人氣(17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春假明天開始
此分類上一篇:最忙的一天

當然是雙人床阿~
這樣睡覺才能隨意亂翻~
XD~
2008-03-28 22:49:29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還以為妳要跟我說...雙人床才可以睡兩個人XD
2008-03-28 23:08:45
shoupin
婷媽~通鋪通鋪!!!!!

書櫃喔~堅固點就好@@書很重滴...

牆上要畫達文西密碼!!!

窗簾要有蕾絲飄阿飄~拍鬼片XD
2008-03-28 22:52:14
版主回應
通舖阿... 那就不用床啦! 在地上滾就好XD
對阿! 書很重... 很怕書櫃會倒掉... 哈!
2008-03-28 23:10:26
◣ " Rabbit " ◥
婷媽搬新家
我跟品還有芸茜要去住

好好 我都沒有搬過家
2008-03-31 13:42:00
版主回應
我沒有搬家拉>&quot<
還是住在本來的地方!
新家沒有網路啦= =&quot&quot&quot
2008-03-31 14:14: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