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2 20:14:01| 人氣5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怕的詐騙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唷唷~現在的詐騙集團功力越來越高深摟!
下午,突然接到一名自稱是奇摩拍賣的賣家打電話給我~
首先先跟我核對資料...

姓名--正確
電話--正確
購買的東西--正確
帳號末五碼--正確 (什麼!!這個居然也正確)

他說,我那時轉帳沒轉好,不小心用成分期付款...
接下來將會連續扣除11個月...怪!怪!怪!
整個覺得很詭異!明明是去年10月買的怎麼現在才打電話通知勒?
他還跟我說,他們今天統一處理款項...
一直跟我說要我去郵局確認我的帳戶...
好!反正也很久沒去刷本子摟~去刷看看~
順便等他打電話來,看看他要搞什麼...
刷了本子,只有年底的匯進來那微薄的利息...
一邊打拍賣網頁上的聯絡電話...但是電話始終沒人接~
然後也等那傢伙再度打電話來~
電話再度打來摟~先暫時拖延時間...
趁這段時間趕緊又騎著車回家~
不久,賣家打電話給我了!
告訴我,他的帳號疑似被盜用...所以,打電話給我的是詐騙集團~
哈!整死他~去接我妹...電話再度響起...
叫我妹接...呼巄他一下...叫我妹騙他說打錯電話

騙子:你好,請問你是李小姐嗎?
我妹:抱歉!你打錯電話摟!
騙子:不可能吧!?
我妹:沒錯阿!我不姓李唷~我姓蔡唷~
騙子:不可能!我剛剛明明才跟你通過電話,難不成我會認不得你的聲音?
我妹:拜託,明明就不是!(這時我妹怒摟!因為他說他的聲音跟我就跟我差很多)

這時只聽到對方那頭,一直失去理智的跟我老妹盧...
後來,對方終於受不了掛掉了電話...
對方依然鍥而不捨的打電話過來~一直到晚上,我爸回來...
吃飽飯後,電話再度響起...不想接拉~
但是我爸自告奮勇說要幫我接~
將電話遞給我老爸...我爸開始很正經的跟他說起來~
之後他也一直盧~一直盧~我爸剛開始也很認真的跟他說...
說到後來,我爸就唬他說~說他之前也是詐騙集團~
專門騙人家~還一直數落對方的手法太舊摟!
我和我媽就在旁邊,邊聽~邊笑~

過了1-2個小時後,我的手機再度響起...
依然是無號碼的電話~我無言了!怎麼有人這麼白目還不放棄!
結果接起電話來~他居然要要找我爸...
我無言了拉!!詐騙集團真討厭~~
下次我要找機會整死他們...

唉~這年頭,騙子可真多阿!大家可要小心點才行~

台長: YiTing
人氣(5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逛街好累人
此分類上一篇:電腦升級摟!

你老爸真逗趣ㄟ~你可以PO笨版
我笑了~
2007-01-22 23:56:32
版主回應
我老爸...整個很白目~
晚上還跟我說,如果騙子又打電話來~
他說他還要接~繼續唬他!
2007-01-23 14:18:43
我笑了~^ˇ^
2007-01-23 18:49: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