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4 21:43:10|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聚餐 + 湯姆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小品~在安中路狂奔...時速一直卡在八十五~好慢~
一走進餐廳~小倩姐就叫我跟他們一起坐~
聚餐!聚餐!整個感覺很怪的聚餐...整麼吃就是不盡興...
感覺很怪~氣氛似乎有點僵~也不知道再僵什麼意思的~
大概是坐花姐旁邊吧!跟花姐不知道該聊什麼好...
而且花姐一直在吃~應該也沒時間跟我說話吧~
吃飽飯後~就聽身旁的工讀生姐姐在聊天...
佩芬姐姐真是身藏不露阿~外表看似溫馴和善~
什麼!他的之前居然養過蛇...媽呀!真是語出驚人~好可怕阿!
果然~不能只看外表就對人隨便下定義!!

吃飽飯~狂奔狂奔~之後去湯姆熊...
想說要去玩瘋一點~但是勒~還是放不開~真是的!!
ㄎ一ㄚ放開了!第一個先跟我們玩投籃機...
之後居然跑去玩賽馬~天阿~瘋了!!
到處玩~玩到不知道要玩什麼才好...
還跑玩太鼓達人~第一次玩就掛彩~我的手居然出現傷口~超痛的!!
一玩就更清楚發現~我真是毫無節奏感可言~沒有一拍是跟的上的...
之後ㄎ一ㄚ~一直跑去獎品櫥窗看獎品~
之後就幫他收集彩票...問他要換什麼~還神神秘祕的...
結果勒~一換完~什麼!居然是本A夢的便條紙~
而且他辛苦收集的~居然把東西送給我~
感動到不知道該怎麼說...

台長: YiTing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一把抓 |
此分類下一篇:和蓮如姐喝下午茶
此分類上一篇:幹部訓練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