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31 20:21:0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輕鬆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都怪昨天晚上在房間用筆電玩遊戲玩到1.2點

所以今天早上7:30才起床...一起來收信結果只有背心的自傳

阿其他人的勒~天呀!趕快使出我的奪命連環call

結果他們去掃地...所以要等8點多才能傳給我列印...

我只好乖乖的等!!!好不容易傳來我印完才匆匆忙忙的出門去...

呵呵~當然沒有遲到摟!還有時間去宿舍晃一下呢~

我一進到307房...ㄎ一ㄚ馬上就很高興的迎接我呢~太高興啦!

去上程式設計...呼~今天不知道是在high什麼...呵~

而且今天教的程式我都會寫耶!終於找回一點點點信心!

之後2節課很快就過去摟!

因為立婕和背心要去市區所以乾脆我也一起去順便買回滑鼠

大家在市區逛了好久...而且我也發現立婕騎車真是可怕啊!

我跟在他後面騎我都替他緊張呢~

之後回到宿舍...大家正在看景美的畢業光碟呢~真是好笑!!

不久ㄎ一ㄚ也回來摟!他還買了小泡芙回來給我們吃唷!真是好吃呀!感謝唷!

而且星星也把同學送他的土產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立婕也把立婕媽媽的愛心食品拿出來一起吃...大家真是太好摟!!感謝啊!!!

不過到了上通識課真的陣亡了!睏阿!我居然就給他睡著摟!!

不過大致上來說...今天真的好輕鬆啊!!

台長: YiTing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莫名其妙的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大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