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6 22:39:07| 人氣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度假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禮拜,是人家的生日,不管農曆還是國曆的生日
都在同一個禮拜~~所以..假日~阿霖帶我去度假摟!
第一天,一大早起床,帶著很興奮的心情出去玩,阿霖騎著ㄅㄨㄅㄨ
出發到陽明山~~金山~~野柳~~基隆~~終於到了九份!!這次的行程
通通交給阿霖包辦,因為我要期中考沒有時間辦這兩天活動
到了九份老街,超開心的啊~女人的購物慾直線上升啊!
所以的東西都好可愛,所有的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
人好多,可是我喜歡人多的地方~~因為熱鬧嘛!!
我們先去名宿放行李,發現..阿霖沒帶存根單~對方沒有資料查詢
我~~明明昨天才跟他說要帶的啊!他..怎麼又...
一下子,心情蕩到谷底~~你問我什麼好不好玩之類的,我整整有一兩個小時
玩的不開心,瞬間對九份沒有什麼感覺了!!!總是覺得每次出來玩都會出麻煩
或許是因為我要求比較高,我容易擔心很多小細節,所以我覺得...下次出去玩
還是由我來安排活動行程好了!!
但是真正讓我放心的時候,是去基隆廟口吃完晚餐回來,確定訂房的時間後了,
可是也已經是晚上了,呼~~~真的真的好想哭!!
晚上我們去外面小逛一下,買了兩次宵夜,自己愛吃阿霖更愛吃,
買了碳烤臭豆腐-烤玉米-燒仙草-魚丸湯-起司棒-還有草ㄍㄨㄟ阿霖吃了四個
還有碗糕,加上晚餐我們也廟口吃的也不少~~
結果吃到胃痛,晚上也睡不好
一直醒過來,不是太冷就是太熱,更扯的是我竟然沒有位子翻身,要不然就是
阿霖....再這個時候~~~我就又更想哭,因為身體不舒服,又沒法子睡!!
ㄏㄏ~~阿霖騎車真的很累,我們兩天就騎了100公里了吧!
第二天早上我們買了要帶回去的東西,之後走原來的路程回台北,中餐阿霖
帶我去吃牛排,我只能說,阿霖是鐵胃而我呢?就真的是胖了兩公斤摟!
說真的...我還以為第二天有安排什麼樣的旅行,結果沒有!!嗚~~~
我還想去很多地方,我不曉得九份還有哪裡可以去玩,或是去野柳看女王峰
還是去金山走走或是去淡水或是去....總之我覺得九份很小不好玩
阿霖要打球,還說要打到天黑,那...第二天就是吃完牛排,我自己回家
在捷運被擠在火車上更擠,我都手都快斷掉了,東西越提越重,
也許是哪個要來了,所以我很怕會跟阿霖吵架,我不可能乖乖等他打好球
還有吃晚餐等他睡個覺洗好澡在送我回家吧!況且他還騎了這麼遠的車程!
我們一定會吵我敢100%的保證,我還是回家洗衣服吧!!
雖然整天都在吃東西,可是我們也吃了不少錢耶!!
抱歉,還是讓你破費了!!我還有媽媽可以要零用錢,唯一幫你省錢的方法就是
下個月開始我們約會不要吃點心了,只能吃正餐就好!!不然我會有罪惡感的
還是要跟你說,謝謝!!這次的度假,不錯!不在乎什麼,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台長: 維妮
人氣(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嘟嘟
我規劃的不好,謝謝你的寬心
[不在乎什麼,跟你在一起就好了!!] me too
2006-11-27 13:0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