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4:29:0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醜陋的心思 我很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把我所要交代 交代完了..我跟你 到這裡就好

我們要的不同..就此結束 這是我要說的

我不想這樣下去我突然覺得我生活很亂((P.S不是性生活亂= =..
我覺得太忙了 那樣的感覺不喜歡 這不是我現在想要擁有的..
這幾天 想了很多 其實我就想這樣下去就好 什麼都不想給個合理的解釋

這招 我想了很久..決定使用因為 這就是作為停止一切的代表

很抱歉 一切的棚場做戲..原本沒這麼遭的 只是我想要回復以前的樣子
我想過我自己想要的 我是說真的 原本我真的有認真考慮過
但沒辦法 我覺得埃 獎不出什麼所以然
就是這樣..

最進我不知道我怎稿的 我真的覺得我很過分 ...對不起

台長: 叮叮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