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5 17:49:40| 人氣51| 回應0 | 下一篇

哇 , 成 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 心情很好 //

          因為 , 我可以大聲對自己說 ,

          我不愛妳了 :)

          我放了妳 , 

          也讓自己自由了 ,

          原來 , 放手以後 是這麼輕鬆 //

          哈哈哈哈哈 //*










          今天ˋ好冷歐 ><"

          13度攸  ‥

          冷到翻天 ˋˊ "" 

          討厭討厭 // 










          感謝喨先生一大早從桃園飆過來 ,

          哈哈 , 天都還沒亮噎 **

          蠻漂亮的 顏色 :)

          我知道你冷死了 ˊˋ

          哈哈 , 過來過來 

          我給你溫暖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發會計考卷攸 ,

          10分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笑到自己肚子很痛 ,

          全班最高25分 ,

          那我算不錯嘛 ‥ 

          哈哈 ( 大笑 )










          下午的時候 ,

          我家喨先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

          偷抱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埃喲 , 好害羞 >////< ♦

          哈哈哈哈哈哈哈 ,

          煎老公看到 , 大罵『王八蛋』

          笑翻 , 哈哈哈 //

          煎老公 , 別吃醋 ,

          我還是最愛妳的 :) (笑)

          哈哈哈哈 //











           今天 , 整個很開心 //

           不過 ‥

           冷到翻天 >"< ‥

           冷冷冷冷冷 ///*









 pic--- 煎老公 亭亭 ♥° 



台長:  亭 ܤ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