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3 09:27:09| 人氣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暑假感覺特別長. 最主要的原因是今年暑假德州超級熱也超級缺水. 雜七雜八的拍了一些照片. 我就這樣的過了一生. 啊~ 沒有啦! 我就這樣過了   ~一   個   暑   假~

 

Gary 和小傢伙玩樂高. 先建了一架飛機又準備蓋停機棚.

 

 

 

而我只想把樂高分顏色分類. 我真是全世界最無趣的人了.

 

 

 

小傢伙現在電玩超級厲害. 電腦會自己開機上 Google. 然後再搜尋網路遊戲. Wii 的各類遊戲也是得心應手. 從剛開始故意輸他到現再拼了老命也贏不了他. 真是非常的心理不平衡.

 

 

 

小大人樣!

 

 

 

小傢伙一向自己上床睡覺都沒問題. 但是今年暑假起不知怎的, 他忽然跟我們反應他的房間很恐怖. 自己一個人不敢回房間睡覺. 真的很奇怪. 我們跟他好說歹說的都沒有用. 硬要強迫他自己睡他的嘴一癟就委屈的哭了起來. 後來我們教會的一位媽媽教了我一個方法. 就是用一個噴水灌裡面裝水. 然後外面寫勇氣水. (英文是 Spooky Spray. 中文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翻.) 到了晚上睡覺時如果他會怕的話, 就用這個噴水灌把討厭的東西噴走. 也幫自己壯壯膽. 不只如此, 我還在瓶子裡加了兩滴的迷迭香精. 還增加室內的芳香. 不錯吧!

 

 

 

我們的社區真的是瘋了. 一個垃圾桶不夠還給你弄了三個垃圾桶.

 

 

 

 

不過這三個垃圾桶各有不同的功能. 一個是一般垃圾. 一個是資源回收桶, 另一個是有機回收. (最主要是枯枝雜草)

 

 

 

既然有三個這麼大的垃圾桶站在後院就應該要排排的站好. 你不覺得嗎? 像這樣左一個右一個的就讓我看得很煩.

 

 

 

我真的很無聊耶! 還跑到鄰居的後院偷偷拍照. 真是夠了!

 

 

 

今年暑假我們鄰居的無花果樹大豐收. 這一對好心的祖父母跟我們說任何時候都歡迎我們去摘水果.

 

 

 

超大的無花果樹. 我在今年早春時跟他們要了一段樹枝來插枝. 沒有怎麼特別的照顧竟然也好好的發枝開新葉. 希望過一兩年以後我們也有一顆這麼大的無花果樹.

 

 

 

 

真的沒有騙你吧! 今年夏天有熱到攝氏 45 度耶!

 

 

 

小傢伙現在凡事都要插一手. 看我在廚房桿餃子皮也說要幫忙.

 

 

 

找幾顆看起來還不錯的照張像. 還不錯吃哦!

 

 

 

台長: puppytx
人氣(8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My Life in Texas |
此分類下一篇:一年容易又秋天
此分類上一篇:參加生日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