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8 00:09:31| 人氣5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CS Championship 2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美國大學的橄欖球賽在今天即將進入這個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 也就是冠亞軍賽. 經過一整個球季之後, 最後由德州大學及阿拉巴馬州立大學決勝負. 這幾天我只要一想到這一場比賽我就會緊張的胃開始隱隱的作痛. 德州大學是我們所支持的球隊. 看著這一群年輕的大學生一場球賽接著一場的苦戰. 從生嫩的大學新鮮人到即將離開學校展開他們自己的人生. 他們的成長我們一一的看在眼裡. 而對我們來講他們也幾乎就像是我們自己的家人一樣.

 

這一次的球季我在電視上看了一場阿拉巴馬州立大學的球賽. 這一場球賽真的看得我冷汗直流. 我從來沒有看過一個球隊的紀律及效率這麼好的. 他們的速度及彼此的默契之好從他們乾淨俐落的傳球就看得出來. 我雖然忍不住為德州大學這場比賽擔心. 但是不論如何我一定要有信心.

是的. 我一定要有信心!

德州大學一定會贏!

德州大學一定會贏!

 

Go Horns!

 

 




台長: puppytx
人氣(5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Heart and Soul |
此分類上一篇:美麗的錯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