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8 06:40:22| 人氣53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ght and Sounds of Christma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我們到 San Marcos這個小鎮去參加他們一年一度的聖誕燈會. 來了美國十年, 這個燈會我也去了十年了. 人就是這樣子.一旦成了習慣就很難以更改. 不去的話似乎今年的聖誕節就不太對勁兒. 這裡有網路上相關的連結.

http://newstreamz.com/2008/12/04/sight-and-sounds-of-christmas-starts-tonight

臨出門前 Gary一會兒忘這個一會兒忘那個的. 我正忙著幫小傢伙扣汽車座椅.Gary 進進出出的至少有四,五趟. 後來我也坐進車裡了.Gary 才急急忙忙的出來.看到他頭上這頂聖誕帽子覺得他真的很有趣. 我叫他站在原地不要動讓我照一張像.他也很理所當然的擺個 pose一付常常被人家要求照相的模樣. 真是有夠好笑的.











照片說明: 在燈會的入口處有人造雪的機器. 所以照出來的照片也有下雪的效果.

為了避免找車位的麻煩. 我們都是把車子停在當地大學的橄欖球停車場,然後再坐學校的巴士過去. 巴士幾乎每五分鐘就一班.而且三分鐘就到達會場了. 所以非常的方便.我抱著小傢伙和 Gary並排著坐著. 我一邊和小傢伙講話一邊逗他笑.Gary 看著我說他覺得我們兩個看起來很可愛.











一進了會場就看到這隻大名鼎鼎的紅鼻子魯道夫.我記得有一年我一時嘴快把魯道夫叫成斑比. Gary 一邊笑一邊問 你剛剛說什麼?” ~真是糗!











我們很有效率的立刻就跑去排隊.排什麼隊呢? 當然就是去看聖誕老公公啊! 在排隊的同時小傢伙先和聖誕老婆婆照一張.












還記得去年小傢伙和聖誕老公公照相的慘況嗎?這裡有連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ting36/3/1300855585/20071226021555

今年的小傢伙果然是進步很多.













Gary 真的是很會幫小傢伙穿衣服.他尤其會幫小傢伙搭配一些配件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條圍巾其實是Gary自己的. 臨照相前Gary就把圍巾給小傢伙帶. 讓小傢伙看起來超有氣質的!











小傢伙的側面. ~其實這張是在按快門前, 小傢伙等不住就先溜了.











幫小孩子照相真的是不容易. 我一直叫小傢伙看我然後說cheese.但是小傢伙對旋轉木馬中間的鏡子比較有興趣.












聖嬰及守護的天使.









去年我們也在這裡照過像. 不同的是小傢伙又長了一歳了. 在回去的路上我們又坐回了學校的校車. 車窗外漆黑的夜景再加上車內明亮的燈光, 我很清楚的在車窗上看到自己及懷中的小傢伙. 我想到之前 Gary說他覺得我們兩個很可愛. 我就忍不住又偷偷的多看了一眼. 我覺得我們看起來很幸福呢!







台長: puppytx
人氣(53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Christmas |
此分類下一篇:模特兒
此分類上一篇:The Little Drummer Boy

Wanny
還記得以前凱悅大廳都會有聖誕老公公跟孩子們照相的活動,今年的聖誕節過了,不然真的想帶小猴子也去照照相。

那一隻魯道夫真的很像&quot斑比&quot

妳知道耶誕老婆婆的英文名字是什麼嗎? 是Mary (Merry)。哈,冷笑話一個。
2008-12-29 13:54:25
puppytx
Wanny,

Does Mrs. Claus have a name? Really? I never heard of it. Oh, is that a joke? Ha~ You got me!
2008-12-30 22:40: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