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2 09:59:15| 人氣3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Ugly Orang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了我這輩子第一場的德州大學橄欖球賽. 在德州住了將近十年, 我越來越覺得我是"在地"的了. 連支持德州大學的球賽也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了.





小傢伙的表現算是不錯的了. 大部分的時候他都可以乖乖的坐著看球賽. 我想其中的一個原因是因為我們的座位是正對著球場的大螢幕. 所以他覺得有點像是在看電視. 另一個原因是球迷們的吆喝聲超大的. 把小傢伙弄得有點神經緊張, 所以也就忘了要調皮搗蛋吧!





在準備進場時就感覺到大家的愛校心了. 光看球迷們穿著校色的衣服就知道了.





記得有一次一位德州大學的球迷告訴我在橄欖球季開始時可以看到好多的 ugly orange. 這句話從一位死忠的球迷口裡講出來只讓人感覺他有多麼的愛這個學校.





一進去找到座位就剛好看到球員們進場. 群眾的歡呼聲讓我也不自覺得熱血沸騰了起來.





這一邊的坐位都是一個一個單獨的椅子.





這一邊的座位都是長條的板凳. 還有我們坐的這一區也都是長條板凳. 可能是因為我們是第一次買季票的關係. 我們的座位幾乎是在最高最遠的. 不過即使是如此, 看球賽的視野也不會太差. 不過如果想看啦啦隊員的話就真的要自己帶望遠鏡了.





在球隊喊暫停的時候我看到這位球迷高舉他的手擺出牛角的姿勢. 這也是標準的象徵支持德州大學的手勢. 萬籟俱寂, 一位球迷在寂靜中表達他的衷心. 看了真是令人分外的感動.





滿滿的人象徵滿滿的支持. 這一幕我永遠也看不累.


台長: puppytx
人氣(3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Life in Texas |
此分類下一篇:跳起來喊 YES!
此分類上一篇:這輩子沒做過的事

joypeacehope
去看球賽都會“失去聲音”回來
你有沒有?
2008-09-23 13:08:21
puppytx
Amy,

We almost lose our voice, hummm… for screaming at my son to behave. Ha~ Just kidding!

I thought about you when we were there because your daughter goes to school at UT, right?

By the way, how are you? When are you heading back to Taiwan? Or you are in Taiwan now?
2008-09-23 20:1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