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1:11:13| 人氣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哭了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個月以來和家人的相處. 我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比以前更緊密了. 除了和爸爸媽媽變成好朋友之外. 我和三個小蘿蔔頭也建立了很好的關係. 已經十幾年了, 我從出國唸書開始一直到結婚. 一個人東跑西顛的也好久了. 這次我們家人來幫我作月子. 突然間我又變成他們的小女兒及我姐的小妹. 我變得很需要他們, 他們也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的. 我是那種去機場一定會哭的那種人. 這次送他們回去時也不例外. 在去機場的途中時有好幾次我都快要不行了. 但是想到那些小朋友大概不會了解小阿姨是怎麼了吧! 所以我就一忍再忍. 一直到和他們揮手再也看不到以後, 我才埋在 Gary 的肩膀裡哭了出來. 回家以後我一邊哄小傢伙睡覺一邊放我姐留給我的兒童古典音樂CD. 聽着聽着眼淚又濮溯溯的流個不停. 就這樣哭了兩天. 到現在已經兩個多月了. 我還是很想他們. 沒事我們就打電話聊天, 問問對方的近況. 但是感覺還是沒有比他們在這裡的時候好.


照片說明: 爸爸和小傢伙

台長: puppytx
人氣(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2007年全家福~柯達鏡頭
此分類上一篇:和媽媽變成好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