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3 11:04:08| 人氣2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一起來過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發現懷孕以後, 不只是我和 Gary 高興. 我們家人也是很興奮. 預產期是七月底. 剛好學校也放暑假. 於是我們家就浩浩蕩蕩的組了一個六人組的做月子團來到德州. 除了我爸媽之外, 還有我二姐及她的三個小蘿蔔頭. 最小的兩個是龍鳳胎. 三個小朋友剛好可以來這裡過暑假.
後來我的預產期漸漸的接近了. 我卻完全沒有要生的跡象. 醫生之前問我要自然產還是剖腹產. 我說我要自然產. 他就說這樣的話我們要在預產期到之前開始分段的做催生. 這樣我才不會經歷太多的痛苦. 就這樣我做了第一次的催生. 那時候好像有感覺到一點點陣痛, 但是一下又沒了. 護士小姐就叫我回去下次再來. 到了第二次催生前醫生又做了檢查. 還是沒有要生的跡象. 那時候已經過了預產期四天了. 醫生說這樣催生還要再做兩次. 而且還是有百分之四十的機會要剖腹. 我一聽完當場就說那就不要掙扎了, 明天來剖腹好了. 醫生問我是不是改變主意了. 我就說托着這麼個大肚子, 我開始覺得有點不舒服了. 還有另一個很好笑的理由是我姐的雙胞胎的生日是明天. 如果小傢伙的生日也在明天的話, 明年這個時候就可以大家一起來過生日了. 我的醫生也很爽快. 他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我後來回去以後告訴我媽媽我的決定. 她說這樣也好. 因為我大姐那時候生她兒子的時候也是這樣. 催生痛了十二個小時之後還是得剖腹. 所以我直接剖腹也許是對的.
後來隔天早上乖乖的到醫院去報到. 生產的過程一切都很順利. 小傢伙一點也不小. 他是九磅又一盎司. 差不多是四點五公斤左右吧! 醫生說我的決定是對的. 這樣 size 的嬰兒我是絕對生不下來的. 就這樣, 明年的這個時候有三個小朋友要一起過生日了.


照片說明: 龍鳳胎 Brian, Maggie 和他們的哥哥 James在海洋世界照的.

台長: puppytx
人氣(2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My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和媽媽變成好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回家的感覺真好 ---- (完) 愛耍寶的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