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20:21:3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爛到不知該怎形容=**=
為啥每天總是會有那麼多煩人的事情=__=
好煩哦ˋˊ



人都這麼善變嗎?
這一段時間體驗了不少人與人之間的險惡@@
道底有誰是我可以真正相信的?
我都快分不清楚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誰又是我可以真心相待的朋友?
煩死了...頭快爆炸了@ˇ@
誰可以真正懂我?
學校也這樣....家裡也是這樣>**<
難道真如秋天所說的....沒人可以真正懂自己!!


秋天___ 謝謝你聽我訴說這一些心事^^
讓我心裡好過一些!!





















台長: ► ﹏Big Ting ﹏◄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