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9:43:39|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感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感慨的事很多...
 真的多!多到...快崩潰了...
   我討厭自己明明難過得要死!
 卻又裝得一附沒事的樣子...

    討厭討厭討厭死了!
  我想做自己!真正的自己...
 可是每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另一個問題接著跟隨而來...
  {{真正的自己?!是什麼樣?!}}

   我不知道...我到底,是哪裡變了?!
 或著,是什麼東西改變了!?
    是我變了?!還是外界改變了!?



   當你們做出了令我難過的事...
  我又能做些什麼呢?!

    我只能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你知道我的意思的...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寶貝!
   最好的朋友!最珍惜的珍寶!

    所以...可以不要讓我難過嘛?!

台長: ★〃青婷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性脆弱面 |
此分類下一篇:★〃 人的脆弱跟黑暗面
此分類上一篇:※〃 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