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3 12:16:55|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去McDonald被不明人士搭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ancouver time:2005/11/22
今天送難吃炒飯便當去給大龍,又遇到了教Toeic的David老師,
陪大龍吃完難吃的炒飯~~睡個覺補個眠....就去Sears百貨逛逛....
從Pacific centre逛到Sears百貨~~~逛到腳累了!!!
But東西真是貴貴貴...隨便挑個GAP逛一下~~無功而返的離開!!!
但是逛一逛~~~不論是街上.書店.百貨..通通都很有聖誕節的氣氛耶!!好讚喲
逛了半天~~大龍還沒下課~~我就一個人跑到McDonald....
說實在的...每次一個人坐在外面的店裡...總會遇到有趣的事...
有個男人,很親切的跟我打招呼~~還問我是不是在唸書~~~嘿嘿~~我就跟他說我才剛開始唸而己喲,還說他是老師耶!!有這麼巧的事情厚~~過沒幾分鐘他就自己唱起歌來了,太屌了!!結果我跟大龍說,大龍說女生只要在麥當勞一個人坐著,很常會被搭訕的,可以跟他們聊天練英文,不過我也怕遇到壞人~有點驚驚,就逃離現場去找大龍了!!

台長: 挖是豬婷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Today~~I went to BLENZ again!!!
此分類上一篇:呼~~溫暖的小舅媽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