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6 09:43:4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話說–親愛的112女生—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的女生

庭萱︰
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跟妳比賽看誰先評完分,是一件超級快樂的事耶…可惜後來,校長,她竟然把作息時間改了,害我們不能繼續…。﹙泣﹚不過,還好就坐妳旁邊,所以我們還是玩的很愉快啦,謝謝妳喔,幫過我很多的忙。﹙微笑﹚


嚕嚕︰
妳最壞了啦,每次都學一些我做的動作,像是:敬禮﹙不過這個還蠻經典的,笑﹚。妳的英文真的很好喔,謝謝每次考英文前,妳都竭盡所能的回答我…。那麼,下次我們再見面的話,就一起比一比那個妳改編過、而我又自認帥氣的動作,做為招呼吧!﹙很開心的笑﹚


予柔︰
之前的啦啦隊活動,雖然說有一點點的美中不足,但是真的,辛苦妳啦,也謝謝妳替我扛下這個擔子,就憑我?我連學都有困難了呢…。﹙笑﹚感覺,妳是一個很感性的人吶,常常就紅了眼眶,要努力學會妳教我的堅強喔!


楚玗︰
在學校,可能也是因為位置隔的比較遠的關係,和妳,沒有什麼太大的交集。不過想來,妳應該也是位很率性的人吧!


馨慧︰
又是一個我要好好答謝的人,要是沒有妳的話…我的網頁也會完蛋的啦,所以,謝謝。還記得之前到你們家,那段很歡樂的時光喔。嗯,其實,妳也是很有舞蹈細胞的人呢!


雅筑︰
雖然說,妳每次都說一些很肉麻的話﹙蛞蝓&牆壁﹚、做一些很噁心的動作﹙十指交扣﹚,但是知道,其實妳是個很可愛的人啦!希望妳,可以永遠保持妳的單純和可愛的精神吶…。


蕙瑄︰
自從比較認識妳以後,才發現,妳的內心和妳所表現出的,有一段,不算小的差距…。不知道,快樂是不是妳所真正所需要的,但知道,妳承擔、忍受了很多;如果你真的有什麼事,說出來,真的會比獨自承擔、解決,來的好得多,這是我給妳,最衷心的建議…。


良至︰
知道妳是一位很天真、又很善良的人,這是我對妳的感覺。不過可以的話,改掉一些小動作,對妳來說,應該是件加分的事情…。加油,不論我們是否同班,我都為妳祝福喔!


p.s 補考第一天,祝應考同學,順利!



台長: Charlotte - natural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