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4 17:38:29|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們同在一起
詞:李岩修 曲:徐嘉良

如果雲 是天空的呼吸 風是我 慌張的歎息 回憶是 愛的延續
只因為 妳和我已經 不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空氣裡 在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 沙沙收音機 突然間 下起來雨
雨讓我 好想好想妳 想抱著妳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妳是我 曾經的甜蜜 我是妳 愛情的過去 那一段 美好的記憶
我們都 不能夠忘記

因為我 很愛很愛妳 所以能 微笑著離去 雖然我 不會再見妳
幸福是 我們曾經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齊快樂無比

空氣裡 有午後的暖意 我聽著 沙沙收音機 唱什麼 聽不清晰
因為我 傻傻的笑著 想起了妳











是不是我們的愛已經變調了?
想靠近妳,又怕妳不喜歡
那天傳那封簡訊給妳,我,是真的想幫妳加油打氣
在想...我們的愛是不是早已變調了?
感覺我們現在只是朋友
或許我們本來就是朋友了吧..
妳說,妳只把我當朋友而已


那現在這樣...不是很好嗎?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多情



或許妳怕被傷害
才會這麼做


也或許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當愛情變調時
想再回到當初
也許很難了吧...



或許我們真的已經結束了
只是我還一直留戀...




不再等妳給的答案了
妳愛不愛我...
無所謂了
結束~也許對妳來說,已經習慣了
或者妳覺得一切都無所謂了





我會好好調適好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